正文

笨妈心心:詹姆斯好鲨

(2013-06-18 05:37:18) 下一个
可珮(9岁)和詹姆斯(3岁9个月)在边玩水边聊天。
詹姆斯:我最喜欢鲨鱼了。
可珮:你喜欢哪种鲨鱼嘛?
詹姆斯:嗯,我喜欢玩具鲨鱼。
可珮:我是说真的鲨鱼。你喜欢哪种嘛?
詹姆斯:我喜欢玩具鲨鱼。
可珮:你只喜欢玩具鲨鱼,说明你不是真的喜欢鲨鱼。
詹姆斯:我喜欢鲨鱼的。
可珮:那你喜欢那种嘛?
詹姆斯:我喜欢玩具鲨鱼。
可珮:哎呀,我都说过了,你只喜欢玩具鲨鱼,说明你不是真的喜欢鲨鱼、、、、、、
笨妈:好了,好了。妈给你们讲个叶公好龙的故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