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到春暖花开时

(2015-04-05 13:17:21) 下一个

又到春暖花开时 - 给落雪妹妹



认识雪妹是两年前刚来文学城时,通过她的一篇关于她自已的博文。。。我马上感到和她有一种说不出的共鸣和对生命的共同领悟,或者说是惺惺相惜的缘故吧。。。我慢慢地对她有了更多的了解,发现她是个秀外慧中的女子,美丽,善良,聪慧,且心灵手巧。。。得知她荣任班长,在此特为她送上迟到的祝贺!同时也再次贺蓝铃美妹,祝流坛更加兴旺!

下面是我今天拍的一些花的PP,祝大家复活节快乐!























































































谢谢观看!春天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人比花娇!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谢谢并问好家妹!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很有韵味的美女,我虽然看过,还是喜欢看,看了心里入如沐春风般的温暖。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来访留言!母亲动手术,匆忙回国刚回来,刚恢复有了点元气。。。祝好并问候!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多漂亮个妹妹! 哪儿整这么多好看衣服呢?
问好妹妹, 春安!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難怪花兒,也要和你爭美,問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依然那么优雅大气美丽知性女子
piggie 回复 悄悄话 好美. 我的春天也来了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再来看一遍这些美丽的花儿,太美了! 谢谢蔷薇姐!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草之书' 的评论 : 谢谢!Happy Easter!!
草之书 回复 悄悄话 美女美花,幸福生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