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爹娘胡思乱想

全是胡思乱想,个人观点而已。谢谢来访!
个人资料
糊涂爹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两位海不归实例

(2013-06-10 07:21:38) 下一个
原本这两个HBG例子是跟前面那篇归国盛况一起的。考虑到那篇已经又臭又长,所以没加进去。现在补上,供大王们浪费时间。我喜欢古人,引用其名。归坛人才济济,我不敢卖弄,但不喜欢看的请到此打住。

 


 

 

讲故事之前,先起名字,以便说书方便。虽有实例为基础,但我运用了归坛最驰名中外的夸张通假招牌定理。假如偶有巧合,希望读者勿对号入座。

 


 

 

先说第一家人。男的叫马塞拉斯,女的叫马夫人。我发现古罗马姓马的人灰常厉害,什么马可斯安东尼、马塞拉斯、大小马留、马克思姆斯、马库斯等等,还有那个罗马后裔马克斯,无不力大无穷,威震敌胆。他们的赫赫功名,归坛最冥顽不化的大王恐怕也要敬畏三分。这个男主角足智多谋,才让我想起马塞拉斯。同时,建议有小孩将出世的HBG,取名可以考虑取马字头,那样长大之后成功的几率高些。

 


 

 

归国洪流已经成型,再滚滚大潮中,马塞拉斯先生却是逆流而动,无异于螳臂当车。他是受罗马皇帝公派,2008年到M国做访问学者。马先生,尤其是马夫人,喜欢上了鸟不拉屎的M国。他们的两个孩子,随后也转学到M国中学,乐不思罗马。大儿子马库斯,幸运有智,竟然地抽中了择校签,以4%的几率,得到了本地著名GT中学的入场券。这真的让HBG们XMJDH了,那些“十万个为什么想不到”大王们,吹嘘多少木有没这个管用。

 


 

 

马塞拉斯一家春风得意,但归期临近,费思量。马先生夫妇几乎因此一夜白头。经过多方努力和谋略,马先生靠一己之力,终于说服罗马皇帝,留在M国长期驻扎。现在一家已经买了一套比较谦逊的别墅,没有留学生想要的绿卡,马先生也毅然委托律师向M国皇帝正式递交了申请。我对马先生选择了PB大王一样的不归路,惧而问曰:“马大王,汝不顺天意,岂非大缪乎?”“无他,孩子耳,顾不得许多矣。”

 


 

 

这是第二家人。男的叫李存勖,女的叫李夫人。李存勖替李克用报了著名的三枝箭之仇。李存勖每战必与李克用的养子李嗣源奋勇争先,战毕铠甲插满敌方射来的箭枝。两人都是我中华不可多得之好男儿也,比坛里光说不练的那几个大王强太多。如果不是因为李夫人是女性,我已经给她取名李嗣源。

 


 

 

李存勖是2009年以优异的成绩,获得这儿名校的高额奖学金,直读博士。他出类拔萃,在天朝脱颖而出,不负其名。李先生发挥其勇猛的特长,很快就要在今年暑假毕业。四年拿下M国名校搏士,也算不朽的战绩了。李夫人还没有替李存勖生儿育女,但也喜欢上M国好山好水好寂寞。李先生惧内,自然老婆说往东,他不会往西。好了,李夫人最高指示,必须留在M国。人才难得,难道让M国又白捡人才不成?我反复劝说李先生,你没有孩子,跟马塞拉斯先生的家情不同,必须重新考虑。无济于事。可见女人的影响力有多么大。真是每个固执的男人背后,都必然有一个不懂天下大势的女人。

 


 

 

不巧的是,李先生的生物专业,在M国正处于低谷。别说工作,连搏士后都难找。李先生发扬勇猛善战的精神,除了坐飞机,还开车千里Interview,终于在西部名校找到了搏士后。两口子正收拾行李,准备上西天取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