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啊, 我的故乡!

老顽童。爱好文学,历史,地理,经济,哲理,时事,回忆,笑话,唱歌,电影,种菜,养鸡,游山,逛水,散步,打牌,胡侃
个人资料
老生常谈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用大连话哄媳妇

(2014-04-23 05:02:39) 下一个

用大连话哄媳妇

老公:媳妇,败生气我错了哈

老婆:滚,败乖我。

老公:好啦,媳妇儿我再不敢藏私房钱啦。

老婆:你四不四觉得自个挺精细的啊?还给钱藏鞋渴儿里?

老公:哎呀,败生气了我不就藏两块钱买根蕾糕歹么,

老婆:看你各熊塞样儿,你四不四觉得你挺展扬的?

老公:没没没,媳妇要不明天我陪你逛大菜四儿啊,

老婆:不去!败和我在这花么嘴儿刁么舌的。

老公:老婆,要不我给你买个新出的那个三星闹特二吧,拿手里血受。

老婆:你就会熊银,净给我买些地摊儿货胡弄我。

老公:麦呀,我什么时候干酿四儿了?

老婆:还犟zei你给我买白金钻戒是甚么做的啊?那个钻石什么做的自个儿没有素啊?

老公:那个时候我不四穷么?现在兜溜鼓,不Cà钱儿。

老婆:我让你弄的丢老银了,来个新同事摆愣吸铁石,我去握手飕一赶吸我戒指上了,给我臊毁了!那个钻石我去鉴定了和溜溜蛋儿一个材料,你还想说哼么?

老公:媳妇我真错了,保证以后不买地摊货不藏私房钱了。

老婆:好,现在去给我打一份保证书不少于八百字儿打完了给你爪额印嗯上!

老公:媳妇你要搓搓死我啊!我连静夜思都不会写, 哪能写八百字儿保证书啊~~~

老婆:自个儿看额弄吧!

老公:要不媳妇我给你唱首歌儿吧?

老婆:好啊五音不全的还会唱歌……

老公:好我来一首,我最拿手的最炫民族风吧,“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绵绵青山脚下花正开,什么样的节奏是最呀最摇摆………

老婆:滚!你嗷嗷些什么玩应?影(吵)死我了

老公:败火我给你跳个骑马舞 看额哈,欧巴刚囊斯待奥 …

老婆:停停!败跳了一呼咚的!你那是骑马么?骑骡子吧?赶紧给我写保证书,少一个字都不行哈!

老公:遵命………呜呜


[ZT]

         难得一笑: 《用大连话哄媳妇中〉的大连话名词解释
         我爱我家: 用大连话哄媳妇
         几曾回首: 用大连话哄媳妇



大连专辑请看:
        1。手绘大连,我的记忆地图 -- 难以置信的回忆老大连的好文   
        2。优美散文:大连的海风   
        3。
文革时大连人的悲惨生活
        4。大连之大
        5。2013年大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6。《味道》大连海鲜美食
        7。美丽的大连长海 (视频)
        8。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
        9。浪漫之都大连
        10。蓝色的大连
        11。旅大回首(1974年)

        12。《标准大连话初级教程》(一)
        13。《标准大连话初级教程》(二)
        14。《标准大连话中级教程》
        15。大连话应用实例,'笑果'不一般(一)
        16。大连话应用实例,'笑果'不一般(二)
        17。大连话应用实例,'笑果'不一般(三)
        18。《再别康桥》方言版(25种,包括大连话版)
        19。大连话六级考试
        20。用大连话哄媳妇
        21。
《用大连话哄媳妇中〉的大连话名词解释
        22。东北话四六八级考试(笑死人不偿命),长江以南,黄河以南,山海关内试试
        23。逗不死你!沈阳人自创的成语(全新搜集整理,贼多!)


        24。苏联红军进驻旅大
        25。抗日战争胜利后苏联红军进驻旅大地区并实行军事管制的历史作用
        26。东北解放苏联红军留下的历史痕迹
        27。战后旅大接收问题研究
        28。
赫鲁晓夫与苏联归还旅顺海军基地

        29。追忆逝去的故乡——《满洲遗产》
        30。当年承认伪“满洲国”的国家有哪些
        31。[转] 当年的满洲国竟然会是如此的发达与富裕

        32。
甲午年日军旅顺大屠杀
        33。日俄戰爭 -- 203高地之戰
        34。日俄战争 -- 日本成为大国
        35。日俄战争与清廷的局外中立

        36。三百年关东潮
         37。「闯关东」的历史与文化观
         38。 关东的江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笑死银了
微微而笑 回复 悄悄话 笑地俺肚子疼
MaMaGaG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我也看懂了, 还用家乡话给配音了, 打电话说给我姐姐听。 她乐坏了。
星海 回复 悄悄话 只有俺大连银看得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