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舞蹈速写,手指+平板电脑

(2013-06-14 05:41:07) 下一个

三十年没像样的画过画。不由得从心里感到心态比Fongwei还要好。Fongwei坚持了十年,就改主意了。我坚持了三十年,最近才开始动摇。如果没有书画艺廊,估计再坚持二十年不画画也很轻松。



最近版上画
舞蹈速写不少,我也凑个热闹。三十年没拿画笔,拿起来还是很不习惯。所以走个捷径,用手指在平板电脑上画了。不能小看,同样是自己动手啊.



另外,建议大家看的时候,把标准降低,这样容易看出优点来。有赞扬的话,不要犹豫,要说出来。即使是特别夸张的表扬,我也能接受,肯定不会责怪你。有批评的话,你如果不想让全世界都知道,可以偷偷告诉我,像个真正的朋友。



再说明一下,名人我一个也不认识,所以画的不好,不能赖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