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不会/不愿追女孩子的ABC

(2013-05-25 13:34:01) 下一个
前日社区聚会,偶遇几年不见的老友,几杯啤酒下去,不免论儿说女。老友儿女出众,均于大藤毕业。女儿早入医学院,儿子今年毕业后也在花街找到工作。然而,被恭喜声包围的老友似孚并非欢快,究其因,原来在担心儿子。
 
令公子如此出色,乃众人子弟楷模,有何可叹之处?
 
你老弟有所不知,我在担心儿媳妇的事。
 
老兄何苦多虑?他不是已经有女朋友了吗?
 
唉。我那儿子什么都好,学习,体育,社会活动样样出众;就是一点,从小被娇惯坏了。做事都是自我为中心,不会关心照顾别人。有空就跟一帮狐朋狗友在网上聊天玩游戏;完全不像那些白人黑人同学,对女孩子们毫无甜言蜜语,更不要说关心照顾别人了。以前他的两个女朋友,都是人家来追他的,每次都是他觉得女孩子要求太多而黄掉的,我看其实是因为他不愿意多花时间在人家女孩子身上。
 
公子不过21,22罢了,还早呢。
 
什么还早?大学期间,儿子还是穷学生,这时间的女朋友跟他一起吃苦,你知道她喜欢的是儿子这个人。儿子现在起薪就是六位数,不愿意追女孩子,就等人家来追他。你怎么知道她是喜欢儿子的人还是钱?那些条件出众的女孩子,早有大把男孩子去追;人家为什么要来倒追你?
 
其实还是怪我们这一代,大都要求孩子们不许在高中谈恋爱,养成对女孩子们视而不见的习惯,没有任何恋爱经验,自然比不过白人黑人的孩子,人家在小学初中就开始操练了。
 
这算是ABC们的通病吧。女孩子们还好些,总有男孩子追;男孩子们就惨了。
 
还不至于发展到同性恋吧?
 
这我倒不担心,就怕他到时候经不住人家的追求,胡乱给我找个儿媳妇回来就是了。
 
怎么会呢?令公子不会让你失望的。
 
但愿如此。不说了,干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