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拼到老

在字句里看过去现在和未来
个人资料
chunfengfe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牡丹花下 64-男女授受不亲

(2024-05-18 07:06:14) 下一个

董九知道够够的泪水里流淌的是什么,平心静气地想,她担心的也是他董九害怕的。不过有些事情还是说清楚的好,不管她在新妍面前如何去说。

“够够,我们什么事也没做啊!”董九一脸无辜的表情出现在够够眼帘中时,让够够破涕为笑,虽然将信将疑,还是很高兴,忍不住反问:“你那小妲己不是说‘把女儿侍候好了’,是什么意思?”

董九扑哧一笑:“你说你今年也四十好几岁的半老徐娘了,还有脸面说这种话?她让我哄哄她。不过我告诉她,你够够的耳朵就贴在窗外。她在我的安慰下很快送我出了赵家。想不到你够够还在挖空心思收集我的证据,否则你怎么会这么晚才回葛家?”

“我老吗?比你的姚钏年轻有魅力多了。你董大夫口味奇奇怪怪的,外科的大小媳妇老少娘们,都不理解,都很生气!”够够知道董大夫没上干女儿的床,可以心无旁骛地报告肖主任,董大夫没有出轨行为,可以心安理得多领这次外诊的补助费,内心顿时愉悦不少,忍不住开起董九的玩笑来。

董九除了工作,除了把身边的娘子军当作同事之外,从来没有正眼看一下,她们的长相、身材、特色,更不要说去想一下,她们是否徐娘半老、风韵尚存,还是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

“你们怎么说我啊?”董九还是没拗过好奇心,问了一句。

够够才不愿八卦这些流言蜚语,但是见董九一脸好奇期待的神情,又心痒痒地想损他一下,让他多喜欢外科的娘子军,像个洪常青,而不是一个兔子不吃窝边草的伪君子。

一想到伪君子三字,够够觉得很贴切,忍不住洋洋得意地说:“说你啊牙口好,喜欢啃骨头。有肉放着不尝。外科随便扒拉一个,都比你的干女儿强万倍,不信啊,欢迎董大夫亲自试试!”够够一说出口,就后悔,怎么可以把女人之间的玩笑,当作真的一样说出去呢!

够够觉得自己很疲倦,好像心也很累,因为自己挑床,一直睡不好,白天就犯困。

当够够清醒过来时,发现自己躺在董大夫怀里。够够觉得浑身很疲惫,像干了一天活,第二天醒来时的感觉,还是挣扎着要起来,因为她够够,除了躺过他老公怀里,连别的男人手都没握过,更不要说今晚,舒舒服服地躺进董大夫的怀里。

“够够,你是不是睡眠不好?看你精神憔悴的。刚才你身体坐立不稳,眼看就要倒身到地,吓了我一跳。我帮你按摩了——”

“哇——”够够本来就疑神疑鬼,怕自己失身于恩师,一听被“按摩”,忍不住大声哭了起来。董九下意识地紧紧搂住够够说:“你想吵醒丹丹和丽丽吗?”

“让我下来!”够够一听,立刻止住哭声,想坐起身来,突然发现浑身没有知觉一般,内心顿时惊恐不已,不知道什么原因,哆哆嗦嗦地问:“董大夫,我好像全身不遂似的,浑身上下一点感觉都没有?”

“估计你听窗时间太久,中了阴暑,我去帮你煮一碗藿香姜汤。”董九安置好够够,出了房门。过了半个时辰,端了一碗汤药进来,飘着藿香的怪味。董九把够够扶起坐好,一勺一勺喂完药,又用手掌擦拭掉够够满嘴的残药。

够够浑身无力,也顾不上男女授受不亲,任他董九把她搬来弄去,只是觉得他走来忙去、累得满头大汗,也顾不上擦一下。够够知道他又上干女儿房间,要了藿香,问海涛,要了生姜,问胡秘书,要了红糖。够够突然明白冰细思为什么这么粘他董九。从不知道男女有别,只是随着本性,要么得罪女人、要么获得女人。

别说,喝完热烫后,身子骨很快就有感觉,但是够够不想立刻告诉董九,看看他是否有色胆揩她外科第一徐娘的油。够够觉得自己的心态太奇怪,前一个小时,把董九偷情恨得咬碎钢牙,现在却变成儿戏心态。难道真如外科那些老少娘们说的“肥水不流外人田”,不能让董大夫被骨架架走。

够够的老公是一个南下军人,团长职位退役,因为负责前线医院的医疗物资采购、运送和保卫工作,在淮海战役期间,从北一直打到黄浦江市。因为急需建立浦江市医疗系统,所以就地退役,帮助组建卫生厅的浦江市第一医疗器械厂。

够够是一个大都市的小家碧玉,满口吴侬软语,却碰到一个火爆脾气的山东大汉,让够够的心中一直存着大大的问号。今天见一个保姆式的男人,这样侍候她,好像又回到花季的年龄、怀春的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