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拼到老

在字句里看过去现在和未来
个人资料
chunfengfe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退休 120-国家领导人

(2024-04-22 20:31:46) 下一个

刘邦想不到今天半缘庵之行,真是惊心动魄。想起玉环,就让刘邦不得不联想起高调,这个害死谢姒谢晋兄妹的元凶。如今半缘庵的无弦姐姐和玉环女儿,都受制于高调,否则上次玉环不会说,半缘庵包藏祸心。如今投鼠忌器,如何剥离半缘庵和高调,看来不是他一个退休老头能够搞定的。

突然手机响起了,刘邦一查是隋杏的短信:“邦哥,箱子在我这。你想跟她说点什么吗?她现在心情不太好。”

刘邦回复说,让李湘接电话。接着刘邦电话李湘,响了半天,李湘才无精打采地说道:“你来接我。地址给你发过去了!”

刘邦没办法,只好叫了出租车,化了近一个小时,才接回李湘。李湘一身酒气,刘邦扶着她,好不容易下了出租车。李湘走到电梯口,就不想再走一步。

李湘体重让刘邦有点犯怵,加上今夜帮助玉环疏通无弦的经络,用尽了平生的气力,现在可谓筋疲力尽。刘邦知道李湘肯定是心情不好,甚至情绪崩溃,加上有点醉,整个心身处于混沌和疲乏状态。刘邦只好咬咬牙,扶起东倒西歪的李湘,搭在背上,背着李湘进电梯、走过“漫长”的走廊,最后在几乎要一头栽倒在地之前,推开住宅大门。

刘邦一手固定背上的李湘,一手撑在门廊的墙壁上,慢慢喘着粗气,然后慢慢转过身,用膝盖撞击大门,听到“咔嚓”一声,才一步一个脚印,把李湘背到客厅长沙发前。

刘邦慢慢转身,慢慢蹲下,感受李湘身体接触到沙发,以为她会自己靠在沙发上。等刘邦再转身看,发现李湘侧身倒在沙发边沿,眼看就要轱辘到地上。

刘邦下意识地一个屁股蹲,手臂往前一撑,李湘发福的身子,上身全部耷拉在刘邦身上,李湘口中发出沉闷的“嗯”声。可把刘邦压得够呛,他只好双臂搂着她,翻身把她压在地上时,李湘突然惊醒过来。

刘邦本来想起身,再抱起李湘,想不到李湘紧紧拉住刘邦说:“干完了,就想提裤子跑人吗?”

刘邦没法说话,因为此时李湘的大红唇,已经覆盖在刘邦的嘴上。一顿乱啃之后,刘邦没有生气,只是把李湘抱起来,重新安顿在沙发上坐好。

“我在哪里啊?”李湘喝了一杯热糖水后,感觉好些,问身边的刘邦。闻言刘邦知道,今夜她一定见过高调。看情形,这次高调又失言,把李湘甩掉了。

刘邦不想说一句话,只想把李湘安顿好,然后赶紧去睡觉。李湘完全清醒后,在刘邦的帮助下,很快在卧室躺下。当刘邦转身离开时,李湘还是拉着他说:“陪陪我邦哥!”说完李湘就呜呜地哭起来。

刘邦怕自己坐在李湘身边,一分钟都坚持不了,倒头就能睡着。然而见李湘这么伤心,只好咬咬牙说:“湘妹,我会陪你。你说说今夜出啥事了?”

李湘很快收拾了心情说:“我下班前,接到隋杏的短信,说高调要见我。这次他带我到尚书阁。我还以为是什么饭局,虽然一路上他一言不发,我也没在意。到了311室,里面没别人,只是两杯茶水,几样茶点。”

“他脸色很不好,他说有一个坏消息。当时我以为他又犯事了,听完才知道,他答应我的事成不了。本来我就不指望狗改得了吃屎的本性,但也用不着一本正经的样子,好像他是一个什么好人,因为不得已才出此下策。他的一辈子,就是权力权力权力。除此之外,他什么都不在乎。不是这样吗,邦哥?呜呜呜——”李湘还是难掩伤心,因为她认为这次的把握很大。

等李湘哭停了,刘邦也被她的伤心事搅乱了困意,就问道:“到底什么坏消息?”

李湘整理了一下心情,接着刚才的话题说:“他说有一个中央人大副委员长的遗孀看上了他,国庆节就要结婚。他把一切都下注到他的仕途,连婚姻也不例外。邦哥你说,什么遗孀,不就是政治联姻吗?听隋杏说,那是个中南海的‘名媛’,手能通天。你说这个狗屁男人,如今卖身到这位遗孀石榴裙下,他能如愿以偿吗?”

刘邦觉得他只是一个普通老百姓,不要说一个部级干部,就是一个县长,刘邦都没直接接触过。现在李湘接触的人,都是“国家领导人”级别的,让刘邦没有任何概念,只是在新闻报纸等媒体听过看过。

刘邦只好凭着常识回答:“一定能!他的目标系列是部长、国务委员、副总理,甚至总理。他有几个特点:能力强,小心谨慎,出手大方,并且心狠手辣。不出意外,他的仕途一定会平步青云。也许五年后,他就是名副其实的国家领导人。”

李湘听完刘邦分析,顿时伏在枕头上,又哭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