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拼到老

在字句里看过去现在和未来
个人资料
chunfengfe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红叶

(2016-04-29 01:30:10) 下一个

双手揣着十月的菊花
那一束你预定的喜悦
走进十一月的检票口
看你的秋色

你的罗裳
轻解
挂在我的眉梢
那兰舟曾系的婉约
在窈窕的袅袅斜阳里
赴你根根青丝的飘渺
折射的神秘

你素颜的回眸一笑
日月交错了回忆的色调
淡淡的绿的失意
缠绵烛光摇曳的心跳
为你,晚霞不退
落在坠马髻
听四面楚歌的风啸

你还在等垓下那最后一声
不愿过江东
我见红尘迷了汉宫
飘飘然
是决然的飞袖
刺伤我心扉涌出的挽留

你的背影
在晨露的思念里
复印你楚楚动人的腰肢
堆在我的眼角
洇湿我的心事

谁为我拾你的落衣
在没有你的冬季
注视微弱的火苗上
你隐隐约约的美丽
哪怕
就只有一次
梦,才不会误了春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