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意义,始于活在真相中!

活着为了什么? 少年时,是否都曾问过自己?为什么不问了?是不敢问,也不想问了。是这样吗?
正文

JM们滴保命贴(男性严禁点击,违者后果自负)二

(2013-06-11 11:49:08) 下一个

正题前, 必扯够味附贴:
             这扯到了宗教,其实是远到离谱,离谱后必须理谱啦! 为聊, 最后起战争,实无必要, 说白了这战争根本就是大家搞错问题造成滴嘛!!!!! 这个咱下面再慢慢扯吧! 唉!够扯滴。啦啦! 啥法子,人类扯多久自己也没脸说了吧。

严正,严正,严正声明!俺相信有神,有上帝,有菩萨。不过,我不可能也绝不会,也认为你可能也需要考虑下下啦,我不相信告诉我这些信仰的这些人。
           听我说完,我相信那些直接传递信仰的身边的朋友们,因为我知道他们都是有着善良心灵滴人;可是,现在我们相信的宗教滴信仰解释,我朋友他们没有参与,我相信他们的祖辈也没有参与,我们信仰的东西,经过这岁岁年年的各种不同人不同目的解说下我不敢相信,其中还有多少是真理,又有多少是被人类自己天性中误点所牵引而形成滴。

最关键的是,我需要怀疑和相信我们滴宗教有可能被人利用,因为看如今的世界,处处是恶人利用好人的事例,心肠好,为人正直的人不是基本就混个饭吃吗!现在惨啦,连饭吃也好像越来越吃不饱了,因为有一部分人疯了,被贪婪给搞到痴狂完全失去了控制。不敢担保这宗教能够独善其身,摆明了这现在滴宗教里滴怪物多不胜数,什么都可以有借口,但我就是帮不到这宗教界的人士,性侵男童这种事情!!!这到底是个啥说法?如果这类事情都说不明白,这样的宗教让人如何信?要我信??!! 我肯定更加相信:这些宗教给坏人控制利用了。还能是啥其他?! 瞧瞧美国! 好好一大群人滴智慧凭借着天时和地利,以及上天的保佑才铸就地可能最完美的普世系统,最终还不是被贪婪的巨头们利用!人不自根本上去解决人类自身的问题之前,是不可能存在任何一个好系统运作正确的,因为所有的系统只是工具,好与坏,区别在于人,不是系统。白话就是:菜刀和杀人凶器之间根本没有区别,区别是人怎么用的。无论如何从目前迹象看来,我们的上帝根本不想对任何我们滴人间烦事(凡是)做很多干预。这种样子是否会如同我们部分有智慧的父母? 要是孩子之间已经误会太深,太久最好的就是不插手了?!当然,更有智慧的父母是那些知道自根本上杜绝这种误会产生滴人,可是显然,自目前看来上帝好像更希望我们自己明白过来。

无论如何,现如今我所知道滴2大宗教中一星半点知识中,首先的立教本意或者都是好的,可是把人类的源点归于罪恶,让人觉得是否妥当,该是时候再回头来看看了。很明显滴,当时那种物质条件和生存现况下,合适滴宗教定然需要解答这个当时社会无法解决的问题。可现如今一部分地区,解决这个问题久了,事情开始如同怎么所信滴宗教所提及的一样,我们人类地球越来越没有让人活下去的活力了,好多人都糊涂了,所以得忧郁症,得精神分裂等等,各种有的没滴烦恼搞到其中不少人进入Lost状态,那些更敏感更多经历的灵魂自然比其他的更早感觉到了这种绝望,总之,这就如同我们相信的一样,我们有罪,上辈子欠人家滴,反正也没法对质,所以就认倒霉吧。这还不够让人无语到想死哦???? 真绝!

另一个,也好不了太多。扯不离的搞笑,说是因为吃了一个苹果,这就成了原罪???!!!!!!!!! 这老外比中国人差远了,这中国人,亚洲人这点脑子绝对好使,厉害!直接连根挖,让你问个不着!所以,发现呀!这亚洲人的脑子都是上海人那个话最直接和形象了:捣浆糊=掏江湖。 整个就是怎么最终把人家给绕呀绕呀给绕了进来,结果早绕成了习惯, 自然而然滴把自己给绕进去了, 这职业病不是! 眼见自己早绕得差不离绕死了, 一时半会, 停不下手呀! 习惯害死人呀.

所以,中国人和亚洲人不知何故就大部分时间都把自己和吃永久性搞上了,搞来搞去搞不定吃这么件事情。要不是有这西方文明滴冲击,应该还是乐在其中搞这点吃滴就好,聪明呀。这前辈一看这群孙子们,不好对付,没办法!只好给个无解滴答案吧,不然hold不住呀。龟孙子一看,马上也看明白了,奶奶滴,这个玩意无解呀;妈滴,这还咋搞下去呀,所以不如把念头像其他动物靠齐,埋头吃吧!

由此发现我们好像也因此自然成了非常聪明和显然由聪明过头带来的愚昧或者说大智慧不足相共存的一个特别族群。

 显然,这白人脑子转动起来灵活度上确实,无法和亚洲人比。不过显然他们的祖辈应该是动足脑筋如何保证他们后代不失去智慧,以确保人类最终有机会认清真相,由此可见聪明和智慧是全然不同滴二回事情。简单说法可以试下,聪明是微观世界里的一种智慧,智慧是对宏观世界里的聪明,因此,其实是一样滴,但是由于运用于不同地方,因此需要的表现方法不同吧。

 可这白人显然有智慧,一旦你有质疑时,你发现他们其实老早把真相隐藏或者说摆明了在那里,只要时间到,有人质疑就很快可以找到真相。可是他们的人好像真的就是大愚到看不到放在那里的指示,应该是当年他们的祖先为了得到这个效果,所以制定许多规则设法将他们微观的聪明逐步放弃了?

 不过确实是的, 圣经中提到的人类的原罪真的好荒谬不是吗? 根本不可以推敲不是吗? 上帝自己造了美丽的苹果树,飘着诱人的芳香,引诱屁事不懂滴好奇小女孩,这样还不够! 还要搞条蛇出来说,使出各种花招子,存了心让无知天真小女孩上当. 咋说也是没有任何理由, 就因此治罪, 还置了这么大滴罪??!!!要永远受苦, ……….也太扯了吧! 首先, 不说你上帝,先把人搞滴一出生,就十足一个抓啥,看啥都往嘴里放滴吃货, 然后搞颗树长滴那果, 不用看就知道这东西放嘴里,滋味必定好, 这不是没有啥天理呀,根本就不符合逻辑吗! 是存心滴呀!!!! 更何况还有蛇搞了鬼滴就这屁大滴点破事, 上帝真会气得要我们来吃苦. 会不会太搞了呀. 这就难怪现在人都搞不清状况了.这这…… 这叫人咋活法呀.

我们万能的造物主! 我们的神!.......... OMG 小鸡肚肠和荒谬到了这样地步?! 

仔细想想再想想, 无论我怎么东南西北,上上下下,前前后后……各种滴想呀,埋头想,走路想,吃饭想,想了又想,想了再想,各种推理,各种逻辑……各种滴各种都试过了。分析研究,烟酒分析……我滴个神! 得出一结论:咋看咋觉着,俺比他像个神哦!!!! 这……让人咋活法呀。

侬瞧:这就俺养条狗,某日它因为一些原因吃了我不准他吃滴妈东西, 我也不会把他怎么样呀! 因为他是我的狗, okay!仅仅如此就够了呀.

 那么我们的造物主怎么可能辛辛苦苦把我们这个用他自己的形象造出来的完美的人, 仅因为上当,吃一苹果就要如此惩罚. 这可能吗? 可能性到底有多大呀!!!!!

圣经其实是真伟大, 根本从一开始就告诉了我们,所有的一切都是建立在不make sense和不需要深究就可以看清的真相上滴. 当时许多智者是想了很多方法的由此让我们有一天可以找到容易的方向和证据. 显然他们完全有能力预料和预见许多的东西. 圣经的基本故事建立在一个不符合天理的故事上,建立的当时就准备好要最终被我们发现和推翻之前的信仰,因为当时的悟道者,能做到的只能是这么多,当时,一切还没有今天这样的条件。可是圣经的故事从一开始就已经通过故事告诉了我们,这个故事是不能推敲滴,我不认为一个创造者当他创造出和自己一样一样完美的事情后,目的就是让他们为吃口苹果这样的屁事。吃苦不停?惩罚个没完!!!!! 这样滴点大心眼滴神,怎么能造出这么大个宇宙;还造得如此完美,有没有可能!!!!!!! 搞笑吧!我们都体验过,你的心有多大,决定了你能创造和贡献出多大。我们不用想就知道,一个会计较这种狗屁错误滴人,我们用脚趾想也应该明白做人都到如此make no sense滴计较这种错误的人,那里来滴创造力,咱们额神确会是这个样子滴!!!!!?????!!!!!!???完全没有可能!!!!

所以其实我们的信仰中,尤其是我们的圣经其实告诉我们的就是,这个圣经故事其实根本就是不值得推敲滴。

下面开始言归正传.至于上面的扯蛋做个铺垫。接后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明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菜花的评论:
挺有意思,我没有走在信仰的边缘。我事实是信仰的中心,因为我有我自己的信仰。这个信仰来自于我本身,我的经历我的领悟我的体会。
如你所祝福的:我找到了真理。当然是在神的保证和保佑下,确实靠我自己是不可能的。从我的人生道路,我可以看到我的幸运和神或者主的保佑。
和为数不少的预言者及西藏活佛说滴话,自己在各种宗教所在滴神奇经历,以前知道,但是不相信。现在我需要的是接受,可是如何不接受呢?这就是我的命运。虽然让我再走一趟,我绝不会选择。可是既然已经走过了那我要做的自然是感激主的安排,然后接受他安排的。
明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菜花的评论:谢谢!我知道,主一直与我同在。虽然我会指着,大家信仰的上帝大骂。也会把圣经撕成碎片,还死踩它几脚。 指天指地滴骂天骂地! 不过我知道主与我同在。一直是,而不是那些成天说信主的人。
这些人根本连主是什么都不知道!
白菜花 回复 悄悄话 看得出你是个爱思考的人。走在信仰之路的边缘,在门外徘徊着,斗争着,观察着,批判着。。。。一个人是不是真信徒,只有神知道。牧师也有下地狱的,十个自称信的人里也许只有一个是合格的,你不必被那九个误导吧。愿神祝福你找到真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