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意义,始于活在真相中!

活着为了什么? 少年时,是否都曾问过自己?为什么不问了?是不敢问,也不想问了。是这样吗?
正文

我的悟道

(2013-06-20 03:48:02) 下一个
何期自性,本自清净
何期自性,本不生灭
何期自性,本自具足
何期自性,本无动摇
何期自性,能生万法    --六祖惠能大师

我的悟道出处不同,这六祖惠能大师的字,恰巧是俺通过自身人生经历悟道滴。

回想起来确实十分滴传奇,哈,这一说,想起来国内的旧相识,据说早给俺安上:传奇。 这职称好多年了。到底是我先成了传奇,还是被他们叫成了传奇,似乎都起到作用。这阵子,自己都觉得需要承认我滴生命中有不少稀奇事发生。确实,现在看似乎显然滴,有一种力量或者安排,在推动我走到该走的路。我现在能够感觉到这种感觉,是由于做到要敢于把自己的命运交出去,不去担忧,不去烦恼,专心于事,感受和享受做事的整个过程。比如洗碗时,尝试去感受那种水流划过手指及肌肤时的感觉,如果可能试用一种带点感动滴情绪,去看待事物,尝试感觉细微滴事物。或者常常这样做后,就会比较容易感觉到心清净的意思是什么了。

还有一本,是网上朋友寒枝推荐的《与神对话》网上都有,这是本奇书。基本上书中的描述,也是我通过我的人生经历,离奇滴经历了一遍。所以或者我的故事加上他的书对我自己会更有说服力?无论如何,现在是我们人类已经到时候接受新滴信息了。这本《与神对话》介绍给不少我身边朋友,大家都特别回复我,说实在为能看到这本书,感觉幸运。在这里我也要再次感谢寒枝,对我帮助很大,因为我自己通过经历和感受感悟到滴,居然有人早已经写了,这给了我,很大的力量。有机会看到此信息滴,看看这本书,你会有不同滴人生感悟。我们的世界在改变,大家一定要抓住机会,成为真正滴人,而不是现在这样活在谎言中。

显然这大家信滴这个佛呀主呀滴,管不到我,我经常给他老人家出难题,她果真比我厉害,每次都能逢凶化吉。哈!不过在和她对赌玩阵子发现,确实有这种神秘力量,不过显然和我们大家想象滴上帝啥啥滴不同。我相信,我们的上帝不可能是这些人说的上帝。依我们上帝滴神通,怎么需要搞出这许多滴问题。这真正滴神,确实是像那本《与神对话》里,提到滴那样滴神!那个才是真神。是一直伴随我到今天滴神,没有她的保佑,我没有可能走到今天。回头再看,见到滴是她在我生命滴中时刻滴护佑!保佑我滴一切,纵容我滴无知,鲁莽甚至无理!无论我如何滴选择,走了她希望滴路,或者不是;她永远滴都随了我滴愿,还永远都给我最好滴。这是我遇到滴神,也是书中说滴神,也是我悟道滴那个惠能法师滴神。

总之,其他不说。这人类信滴无论说滴是啥滴!!折腾了几千年,最终这上帝还要人受苦!!! 还人类同胞吃饱饭,这点事情都做不到,那么这上帝啥滴!根本不必要再信了。信他?! 不如自己自杀滴好些。这胡言乱语滴圣经本来就是等待我们看到问题后,寻找真相用滴。

现在时间到了,真相可以出现了。也该出现了,不是?!!! 人类吃苦,受难几百万年! 还不够吗?还要继续你的子子孙孙或者罪恶中吗? 这何罪之有? 我们人类好好滴想一想,你们到底是为了什么目的?生出你们滴骨肉血情,确为滴是来受罪!受罚滴?如此苦B滴日子,你们生人家下来干吗? 这真是很无语! 这不都是你的骨肉亲情吗?怎么想了一想?认定你自己有罪也罢了,那你自己找滴!可这娃不是你搞出来滴?!!! 完完全全,全部由你们自己无中生有,需要100%负责人滴哦!整出来滴哦!难道说滴不是? 怎么就成了这娃滴个啥原罪了?这......那儿跟哪儿呀?请你歇把手,自己也省些力气,少些麻烦,别整出这狗屁不通滴带着原罪滴娃,不就嘛事都没有吗? 你们这些个脑残滴,这娃有罪你们整出来干嘛泥!!!有罪滴人,不好多都给咱们判死刑都枪毙了吗!
那这个!尤其了!尤其是还没有出来就有罪滴,那还商量个屁呀!!最应该滴,就是直接掐死!弄来搞屁呀!说我疯了!我看是你秀逗哦!你说的个理给我听呀!不然不骂你笨还能说傻!!!不然,就是你疯了,我没疯!

其实,如同圣经一样,佛教里面其实很简单滴告诉了大家,菩萨就是我们老百姓里人出来滴。释迦牟尼不也就一个公子成为佛祖滴吗?这不是显然了,告诉我们了,我们不就是神吗? 佛不是有说:我们每个人都可以立地成佛吗! 这些都是真滴。科学和信仰越走越近了,是时候解决真正滴问题了,地球人到现在还担心,如果没有工作,没有劳动,就会被饿死?该被饿死?这样滴想法,是不行滴。要改改了,看看我们现在都生活在一个什么样滴世界,多么的自相矛盾和充满谎言。

我们整个人类社会建立在全部的谎言中,然而,谎言的根本就是需要更多滴谎言来遮掩,因此,最终滴本质和实相,是必然要展现滴。这老旧滴东西,本来就是用来抛弃用滴! 不记得我们每个人都已经知道的真理了吗?事物的根本就是不断改变,只要改变本身是唯一不变滴真理。这个道理到底大家接受了没有?如果大家觉得这个说法是对滴,那么为什么不用真理滴角度去思考和看待及处理呢?跟随真理而不是去抵抗真理,人类所有的苦难来源于:人类自己的自我抵抗! 

有些东西很希望我们可以问问我们自己:

1. 来这世间的意义是什么?    是来吃苦滴?  是来受罪滴? 是来讨债滴?报恩滴?  是吗?这些就是人生的目的!?!
                            是?或者,不是? 
                             

我们的宗教,我们的父母,我们周围的人,我们的环境等等,逼迫我们需要承受困难!可现在不同了。我们醒悟了。许多的痛苦来源于矛盾冲突,当一个人十分自相矛盾时,他的生活就会出现问题, 当自己困住自己时,能量消耗会很大。自信矛盾是痛苦的根源。


2. 父母亲的爱 与 宗教首先就起来冲突!   试问做为父母的人。真的,你要生一个有原罪滴孩子吗? 你这个孩子生下来就有罪,生下来                                       后这一生的目的就是为了来受惩罚!!! 这要多么狠心肠的父母,才能做出这样滴                                             事情呀!如何可以做出这样的事情?把自己的骨肉搞来这里吃亏受惩罚!!!有没有搞错!

   这相互滴矛盾??????  我无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这一世 回复 悄悄话 机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