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意义,始于活在真相中!

活着为了什么? 少年时,是否都曾问过自己?为什么不问了?是不敢问,也不想问了。是这样吗?
正文

圣经中的秘密

(2013-06-09 20:17:10) 下一个
 


      圣经里面其实有很多极为明显的提示和线索,可以看出圣经的作者用了许多巧妙的方法,让我们后人只要愿意就能看清楚,但是同时又能在必要时期起到圣经需要起到滴作用。

 
 也是,依照造物主这样的智慧,怎么可能没有看到或者预料到会发生的事情呢?我们的世界被一些恶人利用和时期性掌控是不能避免滴,本来就是要用相对论来判断事务的具体情况的,因此圣经必然将是一本会被正反双方使用的书。

 我不质疑信仰。我坚定相信有一种万能的力量,正在按照一定的定律与规律运转着这个庞大的宇宙系统,既然我承认有这样伟大不可思议滴万能的力量,我当然更加相信这么伟大的力量,根本不会在乎我们人类如何怎么称呼他。神,上帝,菩萨,真主,阿拉…….. 他会在乎我们怎么称呼他????  你在乎,但他真是没有在乎一滴可能性。         

问自己个简单问题,你隔壁的那个从小认识,打小时候成天挂着鼻涕往嘴里吸滴笨蛋阿三,如今成了亿万富翁,富甲一方。又或者他现在都当上啥省长,部长类高高管了,可你现在就连单纯想闻他个屁味,估计最终都能转变成为你的梦想,到那时,你觉得你再叫他笨蛋阿三,还是阿三笨蛋滴,他会起点啥反应????

虽然,我是比亿万富翁还有挺大距离,可是说实话,俺也已经对无关紧要的人滴很多话都不会有任何反应了。所以要我相信这样的伟大宇宙创建者会做些莫名其妙不make sense的事情,这比较没有可能,这个根本本身就荒谬滴可以,这能创建这么大滴宏伟且完美到不可想象的巨大工程滴我们的创造者。怎么可能因为我们没有听他滴话,偷吃了个他说不让吃的果子,就要惩罚我们???!!!!! 这怎么可能是事呢???? 看看我们周围吧!如此小鸡肚肠到这样地步滴人,会有创造力?更何况创造的是我们这个如此宏伟且完美的世界!。

再者,如果他不希望人有羞耻和分辨是非的能力,他根本就没有必要创造出来呀,既然创造出来就一定是有用滴,而这用处目前看来是用来引诱人滴,而后好来惩罚我们。大虾们,侬真的认为这造物主会和我们人类一样玩这么愚蠢的游戏???? 这游戏是不是他奶奶滴太搞了,太太太2了! 虽然我不是造物主,不过我确实创建过自己的公司做过不少商业项目,所以对于我自己创造出来的生意也好项目也罢,我保证不会因为其中一个合作人或者员工做了已经告诉他不该做的事情,立刻就长期惩罚他,而且长久的不原谅他。更还把这个项目有关联地通通一起拿来进行惩罚,我估计任何一个人这么做,大家都会把他送医院。怎么竟然个个相信起我们的造物主如此不堪?比我们还不如?如此之多!!!!

 根本就是脑子坏了嘛,大家觉得会做出这样事情的造物主会是那个能造就这一切滴神?一个如此格局和没有丁点包容心的上帝,怎么可能创造出这样完美构造的宇宙? 

 实话说,我觉得如果上帝是如此荒谬不可理喻,就因为没有听他一句话,好奇了一下下,就被搞到要受这样多的惩罚。那这个造物主就太精神不正常了,我认为只有疯了,才会把自己创造出来的美好的完美事物且是按照他自己的样,创造的完美杰作,因为什么违背了他的一点小小意志就要给予惩罚。我们人类竟然认为我们的上帝就是这样的一个造物主? 这对于上帝是一种多大的诬蔑呀?

OMG 谁会? 我想如果我们自己能捏出几个像回事滴能和自己看着特像的泥人,即使缺胳膊断腿,也是会保管好,不让它继续恶化,而不可能再搞些水来浇在上面,仅仅因为他不够完美了?而且其他那些完美的动物啥错也没有,跟着倒霉?这奶奶滴嘛上帝呀,根本十足一个我们人类眼中的不可理喻的疯子。

人类中的败类是够搞滴,不过更多的人真滴会相信这么不可思议的逻辑不通的圣经。当然人类事实根本是根据周遭世界的条件来调整自身的,我们简单地将可以发现这个特质,由此我们人类基本就是会为让自己好过些,常常会做些自我催眠,天长地久的累积自然习惯思维都能成为我们无法发现真相的最大阻碍。宗教根本就是一些更多的关心自己内在的人通过各种自然想像和各种人生体验来体悟,我们造物主在万物的千丝万缕关系中展示一切宇宙的真相,事实是我们对所有的一切疑问和疑惑,最终都是可以通过对宇宙中客观存在的观察和总结看出端倪。比如佛教中的无常,不正是目前大家都已认知到的世界万物的规律就是:改变,变化。宇宙中只有一样东西是不会改变的,那就是改变本身,佛教人士认知到的无常正是宇宙的一个真理。

            宇宙本身,用它各种客观的存在和相互间的关系展示和提醒我们,什么是真相,只是我们太习惯了视而不见,太习惯跟随着变化而变化。确忘记了,宇宙更是在在告诉我们一切都是在变化中的,可是即使如此这里还是有万变不离其宗的真理,也就是即使宇宙的本源就是改变,但是改变这个勇不变的真理,不正是告诉了我们宇宙自有不可改变之规则,是有迹可寻的。我们人类需要的是从宇宙中各种纷杂的线索中找出蕴藏的真理和真相,然后根据已有确定的线索扒出更多真理,只有这样才能看清人类的真相。

            很多人都已经做过了,所以我们有了各种信仰,我认为无论是哪一种信仰应该都只是我们人类中的一部分思考者,通过现象看到部分事务的本质,于是根据个人的观察使用各种方式方法总结成各类观点,再用信仰等等各类方法流传于世。可是其中历史上宗教信仰被人类中的统治者和败类利用是再显见不过的。

            而我发现其实圣经的故事隐藏的这些故事,才是真正滴秘密,等着发现。而不是利用这本书来敛财,来统治,来打仗用滴。圣经里有我们要找的真相,但不是那些说的人说的东西,这么多年,圣经也好,宗教也好,政治也好,国家更是。在在让我们看到的都是恶人当道的时刻,所以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我们现在信仰的宗教,早已经被不知道多少有私心,有邪念,没有安全感的贪婪且定然是恶心肮脏的小人给改变的面目全非了。

所以从一开始圣经的作者就已经通过种种故事透露出真相,从圣经的一开始就可以看出这里的种种故事滴不合理处。上帝创造了我们,然后就担心我们不服他管教,所以搞个树,即诱惑你又警告你,然后教训你。这怎么看都像我们人类自己想出来的不和逻辑的想法,但如果你真是个创造者,你根本是不会这样去想,根本不会希望自己创造出来滴是有限制地,是这个不可以那个不可以滴。如果你曾经创造过属于你自己的东西,任何东西,你就再想一想,你会因为任何原因去惩罚你所创造滴吗?我们会,如果孩子不听话。可是造物主会和我们一样在意他创造的庞大全面宇宙中的小人儿没有听他一句话这样对待我们?其实他完全可以不需要让我们不听他的呀,存在即是合理滴。看看吧,万物中哪一种存在没有它的合理性?这也是存在于宇宙中不灭的真理,一切的存在都有它的合理性,那么圣经故事中,上帝创造的那颗树的所有合理存在不就是为了引诱我们吗?上帝把我们明明白白创造成了无法抵挡诱惑的,可是又另外再造诱惑我们果子和欺骗我们的蛇!目的是为了测试我们是否听话,并据此惩罚我们!有可能吗? 
  
              我们中有人养孩子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生下来看是听话或者不听话好,然后依此决定惩罚或者让他们开心过下去。你是这么想吗?

那么你怎么会相信有人这样骗你,我们的创造者因为一个小小滴违背,居然让他所有的完美创造付出代价。这太2了吧!你们把自己信仰的上帝搞到如此不堪,不怕下地狱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