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意义,始于活在真相中!

活着为了什么? 少年时,是否都曾问过自己?为什么不问了?是不敢问,也不想问了。是这样吗?
正文

西藏喇嘛会硬气功吗?

(2013-06-14 18:31:43) 下一个

             几年前,有缘接触到一位来自西藏滴正宗喇嘛,还一起吃了饭;可惜他老人家只会藏语,所以无法直接刨根问底滴。不然依我滴性子,准保掏几把有用的天机密钥和大家分享一下;这西藏密宗,确实是唯一拿出了真功夫,惊到俺这见过些世面滴,晕了好阵子,至今还好奇着泥!

那位路过滴大虾有经验滴给普及下?!

话说:

那一日,老友电我:赶紧滴过来,西藏喇叭路过本地,转机逗留时间家中小憩!即可赶到。

见到喇嘛时,他如同电视里一样,盘坐在床上,身上和腿上都盖有被子。弱弱滴问下:这是为什么?

床边有一位,一眼即知是西藏人的中年男性;老友说我需要用英文和中年人说,然后他翻译后才能交流,还没开口,老友就急着开始帮我问起来。还好,通过翻译滴话语中,句句透着宽慰;

没料到,他老人家居然还送了我一个藏语名字,这名字也算是我命运滴一个总结,确实很神!其实,这个和我之前算过滴N多个大师级(至少是名人级,咱这不免俗,用收费做衡量标准),说法也是如出一辙!虽然那时候,才刚刚开始进入自我探索之旅,觉得这信息只是之前滴重复,喇嘛人,特别好,还用藏文把俺名字写在纸上交给我。

对于宗教,无论那种我都是用同样崇敬滴心去感受他,感受他带给我们滴讯息,我知道他不是那种收取钱财滴喇嘛,可我也知道他在西藏和四川有几个希望小学要照顾,就想如何做点力所能及滴;正寻思着,老友问身上有没有金属滴饰品件啥滴,来时急,那想到这些?居然连个戒指也没带,脑筋一转,赶紧问能不能有现成滴。

老友推着俺回家取,可咱有个意识由来已久,旦凡是让俺遇到宗教,从来不理论是那家那派滴,只要是那让我见到滴人感觉对头,那俺必然多少都要表示一下。

 我观宗教,发现宗教如同我们平常很多工具,救人或害人全在于用滴人。所以感觉对了,我就必然要表示尊重,而这种既可以有得,又可以付出滴方法一直是我最欣赏滴方式。

        于是,选了一个十分喜欢滴银质小挂坠,通过翻译交给喇嘛。见喇嘛拿到手上后,念念有词滴,拿着小坠子捏了阵子,确实由于被被子遮住视野,没看得太全面。没多会功夫,估计到不了一分钟,翻译示意我用手接住喇嘛交还给我滴坠子。

当手接住银坠子滴刹那间,我感觉到随着坠子落在手心时高温带来滴疼痛,让我当时就失了脸色,要不是心里确实十分虔诚,定是直接跳将起来了;之后滴3-5个小时里,时时的还有那种相当疼痛滴感觉;那个温度应当是相当的高滴,看着怎么样都没可能在被子里藏个这般高温滴炉子啥滴,那么就是这西藏密宗滴喇嘛,难道通通都是有功夫滴? 

这疑惑至今无解,其实特别希望有人分享一下。对于,西藏密宗是确实好奇极了,因为神奇发生滴不止这个,另一个发生在至信至亲身边,也是了奇怪了。

 

朋友公司里,打工几年滴一女士说是:自己那个不到十岁的儿子,突然犯起神道,最近老起有人要来接他?他要准备准备跟这些人走!

大人当他中邪,或者看电影电视看多了,没太当回事情,结果说是:这样念了差不多一个月,突然家里真来了2个喇嘛! 说这儿子也神了,突然张口开始和这2个说上了藏语,流利滴不行了,而且那小脸神情全然不同了。

一番交谈后,这父母说才搞明白,他们这儿子是转世活佛! 

现在这一家全在西藏呆着泥。

 

你觉得奇不奇?我朋友打死没可能骗人,这女士据我朋友说从来也没见她不诚实滴。你们周围有这种事情吗?密宗还有什么其他神奇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