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彩小世界

三娃上班妈,点滴记录小世界里的真幸福
正文

我喜欢,我坚持

(2013-06-11 12:35:38) 下一个
坚持健身以来,体会到许多积极的变化。

星期天去hiking的时候,真实感到身体素质较一年前大不相同了。两只脚底仿佛装了小弹簧一般,走起路来可以又蹦又跳,完全不累。将近2个小时的hiking,轻松愉快的就走完了。

最近开始每晚睡前连做100个仰卧起坐,着意要增强腹肌的力量。

今天gym class照例不轻松,但是一路坚持下来。一同锻炼的人们,从年初的二三十人,变到现在的二三个人。绝大部分都退出了。但是,我要坚持,哪怕只剩我一个,也要继续。


每个挑战都是一个难得的机会,这话真不是白说的。

四年多前我的右肩,右臂,一直延伸至右手,都开始酸痛无力。好几年的时间里,努力地寻求康复,但是过程极其缓慢,心里焦急,想了又想,并不知道向这样的挑战能带来什么机会。不失去许多的机会就不错了。

然而,正是这久治难愈的右臂,促使我开始全面的健身,提高整体身体素质,体能,发展肌肉,增强肌肉力量。那种酸痛的感觉给我很多的力量,让我一直以来静静的坚持。

现在我的右臂已经基本好了,身体在生完三个孩子以后,没有变差变胖,反而意外的比以前任何时候都更lean,更durable,更强壮,更好看一些。

喜欢现在的状态,继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