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鱼症”(上) ---春晚老情结

(2016-02-11 19:46:41) 下一个

Coco借此机会给大家拜年!祝您阖家欢乐,猴年大吉!

衷心期望下面的小故事给您的节日再添加一点乐趣鬼脸,而不是一鱼症嘻嘻

---------------

春节就在眼前了,可是麻麻发现Coco好像挺没精打采的,老趴在沙发上不玩不乐地。

 

麻麻:Coco你怎么了?老闭着眼睛不动窝,有什么心事了吗?

Coco:嗯,麻,也许我有那个了。

 

麻麻:那个,哪个?

Coco:那个,一鱼症。

 

麻麻:一鱼。。。症???

Coco:嗯。。。就是。。。老不高兴的那个症。

 

麻麻:哦,你说的是“抑郁症”吧,孩子那是“抑郁”,可不是“一条鱼”的症欧

Coco:噢。

 

麻麻:可大过节的有啥愁、有啥可抑郁的呢?小家伙?!

Coco,可我,我做了两件事都没成呢!

 

麻麻:是吗,这么不顺?那说说看,什么事让我们抑郁了。

Coco:我应聘工作失败了。

 

麻麻:又应聘了?什么工作?

Coco没答话,继续说:还有---,

麻麻:还有---?

Coco:还有春晚。

 

麻麻:噢这样啊,又想上春晚了(参见 “耍球球与上春晚”)。

Coco:寄了两张我的照片给春晚剧组了,可是。。。,

麻麻:没被接受,

Coco闭起眼睛不吭声,算是默认了。

 

麻麻:那照片呢,麻看看。

Coco从身旁摸出照片复印件来:这里,

 

 

麻麻:呦!挺不错的嘛,有点明星味,谁拍的?

Coco:喊话工招聘办。

麻麻:是吗?那也来说说那个招聘的事吧。

 

 

谢谢观看!

后续请观[“一鱼症”(中) ---应聘喊话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