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耍球球与上“春碗”

(2014-01-29 22:17:49) 下一个

                            
春节的前一天Coco忽然跑来问:

Coco:粑粑,你看过谁能用嘴抛球再用嘴接球的吗?


粑粑:没有呀。

Coco有点激动:还有自己用嘴把球抛到后背上,再自己用嘴把球接住的,也没看过吧?


粑粑:是啊,也没有。

Coco:那粑粑偶给你表演耍球球好吗?


粑粑:当然好啦,欢迎欢迎。

Coco于是耍了一大通。


粑粑:喝!Coco你这从哪学的!可以啊!粑粑看到你用嘴真可以接住抛起来的球和背上的球呐!

Coco情绪亢奋地: 这是偶试验出来哒!



粑粑:怪不得,总听见球球吧嗒吧嗒掉地上的声音,原来是你在练习。

Coco小心地:那这算不算特技?


粑粑:怎么?

Coco:兴奋地跳到椅子上:过年大家都喜欢上春碗,有特技的人比较有机会去,所以。。。。。。


粑粑:啊,原来你有这想法!

Coco:粑粑,我真想去,让我去吧,上春碗,山珍海味我不懂,我的春碗里只要有五只鸡腿就好了.


粑粑:啊哈---- !原来你以为“上春晚“是“上春碗" ,也就是上“一碗吃食“吗? 这孩子,你倒不少要啊!

Coco撒娇:让我去嘛!


粑粑:孩子,好好练,争取上动物们的春晚!

Coco想不通了:偶是"小矮人”,怎么上动物春晚呢!


粑粑搂住Coco:嗨嗨!你这个四条腿儿的小矮人啊。。。。。。!

 



谢谢观看!

小矮人祝大家春节快乐!生活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