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啸龙吟

总有哼两嗓子的欲望,不在乎五音不全的现实
正文

别拿自己太当盘菜

(2008-11-14 05:25:01) 下一个
1976年9月9日,一个全中国人民难忘的日子。

伟大的领袖、伟大的舵手、伟大的统帅、伟大的导师毛泽东同志与世长辞了,多少人忧心中国的未来,多少人担心红色江山从此改变颜色,多少人担心重吃二遍苦重遭二茬罪……

事实证明我们根本就不必要担心,所有的担心都是多余的。

很多时候我们总是高估了自己在社会中的作用,在哪儿都觉得少了我自己就不行了似的,其实完全不是那么回事,缺了谁地球都照样转。我们再重要,也重要不过四个伟大。所以,根本就没必要把单位的事、领导的事看得那么重要,甚至自己的事儿都没什么大不了的,缺了你,人家照样活得好好的。

很多人总是觉得自己的工作如何如何重要,我觉得我现在所干的工作对于社会根本就是可有可无,只对我自己无比重要,因为我要靠它活着。

别拿自己太当盘菜,真的。在公司里,不管你能力有多强,在别人眼里,你永远没有你自己认为的那么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