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啸龙吟

总有哼两嗓子的欲望,不在乎五音不全的现实
正文

听俺说两句儿

(2010-04-08 20:33:06) 下一个
我回家有时也叨咕叨咕班上的事儿,这时候我希望老婆:

1. 当个好听众,仔细听,不用记笔记
2. 不评论,不火上浇油,不添乱,在家里尽量给我减压
3. 不再说别的烦心事儿,不再抱怨我昨天晚上没给她洗脚
4. 如果有经验有能力,出主意帮他改善现有处境
5. 晚上温柔一点

他跟你说,并不是要让你帮他如何,就是释放一下压力。

你丈夫的情况,他只要与人为善,不会有人难为他的。很多人工作能力并不强,但却跟大家处得很好,反而有些业务很强的人,跟大家都处的不好,为什么?

与人为善,多说别人的好话。多赞美别人,当面背后都多赞美。然后就会有人赞美你,当面背后都会。工作永远都是次要的,处人永远是主要的。上班一为挣钱,二为交人,三才是工作。

要是这样下去,你老公处了相好的,记得宽容他,人一辈子不容易,有个机会出回轨也不容易。除了老婆没跟别人交往过,也挺屈的。

哈哈,开玩笑的。我看你的压力比老公还大,让老公找个红颜知己吐苦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