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里路云和月

一个时尚爱好者的业余专栏
个人资料
蔷薇啊蔷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跟大哥的女人学穿衣

(2015-09-03 08:02:02) 下一个

跟大哥的女人学穿衣

很多人熟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大概是从2011年上映的电影《变形金刚3》中开始的,她以模特身份出道凭借变3走红,成功吸引不少人的喜欢。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和Jason Statham,这对硬汉+超模Couple英伦情侣档的街拍,总是分外养眼,暂且不说Jason Statham有多硬朗帅气, 女友Rosie的一双大长腿就秒杀众人了,况且作为“大哥”的女人,光有一副好皮囊和好身材就够了吗?当然不是,就凭这称号也得有些衣品不是吗。

看似随性的时髦着装搭配一顶毛呢礼帽作为点缀;牛仔裤+球鞋的运动休闲风格也演绎的十分完美,更别提穿上尖头高跟鞋露出大长腿的装扮了。在包袋的选择上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基本以大号手袋为主,当然小巧的链条包也是她青睐的包款。总而言之,这等高衣Q也不是谁都有的。。。

2

3

4.

5.

6.

7.

8.

9.

(图文整理来自海报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恭祝府上慶高彩烈渡中秋.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對極,相得益彰.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我想她的美是人衣结合, 相得益彰:-)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養眼,想請教她的美是
人穿衣,還是衣穿人呢?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世界你来过' 的评论 :

谢谢!
我的世界你来过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4Life' 的评论 :

要求合理 :-)
Joy4Life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有别人穿出来给我看,让我欣赏!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antel8888' 的评论 :

多谢喜欢,她的衣着透着不羁,野性,飒爽和帅气,有一种别样的诱惑。
chantel8888 回复 悄悄话 Good taste! I like her style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湄' 的评论 :

从你的头像能看出,你应该是喜欢那种古典柔媚的style, 对传统中国男人有致命的吸引:-)
蓝湄 回复 悄悄话 蔷薇啊蔷薇 发表评论于 2015-09-04 06:40:15
回复 '蓝湄' 的评论 :
可能你是柔弱温婉的,所以不喜欢这种硬朗帅气的风格。
==============================================================================
真心欣赏作者的聪明,你的确是对的,我从不喜欢假小子,女汉子。图中那些女人的装饰也许我欣赏不了,皮裙上镶着大环大扣子,各种繐子啰里啰唆,一身白衣裤却系个黑色腰带,背的包包更是难看无比。。。
我不大喜欢西女,因为她们没有半分的女人味。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湄' 的评论 :

可能你是柔弱温婉的,所以不喜欢这种硬朗帅气的风格。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orence001' 的评论 :

是啊,作为超模,她的身材毋庸置疑,她的着装独树一帜。
蓝湄 回复 悄悄话 这种穿衣品味,不学也罢。
florence001 回复 悄悄话 she is amazingly beautiful and has good tast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