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里路云和月

一个时尚爱好者的业余专栏
个人资料
蔷薇啊蔷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遭遇浪漫

(2013-05-14 15:40:02) 下一个

 

遭遇浪漫

 

 在欧洲,德国人以刻板出名, 而法国人则以浪漫著称。

     在法国小城斯特拉斯堡,我曾经不期然遭遇了一次法国人的浪漫。

     紧邻德国的斯特拉斯堡是法国的一个旅游小城,有着受益百年的古代水利设施,
小城
别具古韵情调。人们常说:有水的地方就有灵气。潺潺水渠,艳艳鲜花,铸造有
致的铁字招牌和三三两两的游人为斯特拉斯堡带来了鲜活和魅力。 在这样美
丽的城市,
象我这样的
照相自恋者是绝对没有理由错过的。于是,在微波不兴的小河边,依栏
而立,巧笑倩兮,只等着照相机的完美定格。

     忽然间,感觉一下子
 被人从后面紧紧拥抱着了, 回头一看,原来是一个
英俊的年轻法国男子
他微笑着示意:就要与我这么拥着合影留念。与他同游的其
他几个男女同伴,则在不远处搞笑地看着我们。哇,他想挑战我这个东方女子。看来
他的选择还是有一定道
理的哟,对于包头纱的穆斯林女子, 我想他们是没有这个勇气的,
安拉真主是不可以随意亵渎的;而我这个中国女子,虽然来自保守的东方,却着装时尚,
他们一定是想测试一下东方女子的开放度吧。

     
猜一猜:我到底有没有与这个法国年轻帅哥合影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不用猜,你一定是個靚女.
靚=美麗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certainly YES!
恭请赐教 回复 悄悄话 你 。。。与之合啦?
我想飞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照片。介个不用猜,大大方方照个相木关系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