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全的教育

教育,自我教育,学中文,用中文,教中文,编著中文教材
正文

圆明园是谁烧的?

(2015-03-17 05:46:37) 下一个

                                          圆明园是谁烧的?

笑话来自网络,为了北美的同学理解,做了修改,编为第七册的课外补充材料


土豪的儿子胡汉山学习成绩不佳。一天,课堂上历史老师问他圆明园是谁烧的?他慌张地说:“不...不是我...不是我烧的。”

下课后,老师给他爸打电话说:“你儿子最近成绩越来越差,上课越来越不像话了,今天我问他圆明园是谁烧的,他竟然回答说不是他烧的。”

胡汉山放学回家后,被他爸狠狠地责骂了一顿,又被罚在屋子外面站了一个小时。
   
第二天他爸打电话给老师说:“老师,昨晚他已经承认圆明园是他烧的了,实在对不起,老师,无论多少钱,我们家都愿意赔。”

历史老师气得说不出话来,就去对校长说:“我们当初实在是不应该收胡汉山进来,你看,他进校半年多了,不仅没有长进,反而退步了。”

校长说:“别生气,有话好好说,怎么回事?”

历史老师平静下来,说道:“历史课上,我问他圆明圆是谁烧的,他居然说不是他烧的。我打电话给他爹抱怨此事。没想到,他爹竟然回电话说,胡汉山已经承认是他烧的了,不管多少钱,他们都愿意赔。真是气死我了!”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校长听了,语重心长地说:“烧了就算了,你不知道,胡汉山他爹是有名的房地产开发商,市长身边的红人,赞助过咱们学校,惹不起啊。对了,那个圆明圆是哪个单位的?即然愿意赔,就叫他爹再盖一个嘛。”

历史老师听了更生气,于是报告了教育局长,教育局长说:“事情已经发生了,生气也没用,当务之急是要封锁消息,不能让记者知道。另外,你也不要再谈论此事,慢慢找机会把胡汉山转到别的学校去。”
......

最后,历史老师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