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忽然觉得印度抱怨62年被天朝欺骗背叛也有道理。天朝一直说希望和平,而印度一直叫嚣战争。

(2017-08-15 09:26:41) 下一个

62年就是这样。天朝委委屈屈的怎么求和都不成。印度就那么一句,我要到哪儿你给我退到哪儿。要不然我就揍你。我现在就揍,我还揍,我还揍!

忽然间前进揍人的就给揍得魂飞魄散了。天理!消魂是这个消法吗?百战之兵,就这么帘卷西风,人比黄花瘦啦?

尼赫鲁委屈地道。不是你们一直说和平,我怎么会告诉部队尽管进攻,他们不会还手的。

爱好和平的人会把别人打的满地找牙吗?骗子!!!

再一想,印度人的逻辑这么强大,还都把IT包给他们?靠得住么?难道不是刚刚把香肩拢过来,玉背舒过去,软糯地说我靠,我靠,我靠。。。。忽然间一个大跳叫起来,我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