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印度调上藏兵捣的什么鬼

(2020-09-03 18:38:24) 下一个

今年的中印冲突,我以为是天朝挑起来的。何以知之?从巴铁和尼泊尔在中印冲突开始后的反应就看得出来,印度在西北边境的态势一下就坏掉了。巴铁调上来两师兵,尼泊尔干脆就开枪抢地了。天朝兵居中路,左右照应,印度在西北线虽然布置重兵,却动弹不得。 
 
回想去年印度取消克什米尔自治,把巴铁逼到墙角,显然是有备而发。年初出动空军攻击巴铁,不料自家活儿太潮,折了锐气。空军出击不是小事,如果被他成了功,还真是不知道准备打到什么地步。 
 
巴铁近几年跟天朝越走越近,军力确实提升不小,但是体量差距在那里摆着,印度真犯起浑来,大打起来还顶不住。所以明明赢得漂亮,捉个飞行员还得赶紧地给人送回去。 
 
天朝为和印度的边界纠纷头痛了几十年。印度就如同打不死的小强一样,只要缓过口气就会来找麻烦。我的是我的,你的也是我的,我要的不给我不行,你有的因为位置重要,可能威胁到我,还得给我才能放心,这就是没得谈。可打呢,老大一坨,打不服,更灭不了。 
 
天朝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西藏自然也在开发之列,铁路公路都修上高原以后,西藏虽然在天朝垫底,在高原那一圈却是当之无愧的火车头,发达之光幅射各方。不丹尼泊尔两个长期被印度这个恶邻捂着的国家,忽然看到了换个好活法的机会, 
 
天朝把公路修到洞朗,印度就不干了,折腾两个月,到底眼瞧着让天朝跟不丹接上了头,今年不丹自作主张就跟天朝签字划了界。  
 
今年天朝再度出击西线,把阿克赛辛建成了巴铁和尼泊尔间的支点。眼前的军事实力加上长久的基本建设和经济发展,这才是维持兄弟的双保险。一下印度在西北边境的所有态势大坏。富强的天朝一旦前出,一下呼应得巴尼两国的实力倍增。印度不管对谁动手,夹在中间的天朝都让它后背冰凉。 
 
时间不在印度一方。古来就特会耍蛇的印度人肯定知道打七寸的道理,就算不会围棋,纲举目张擒贼擒王总是懂的。今年冲突以来印度以万计地往前线调兵,国际上举着钱高价收购二手家伙什儿,这两样,搁着个小国就伤筋动骨了,就是印度,正好赶上天灾病毒,赔这么大的本,只赚个吆喝,阿三只是开挂,可不是傻缺到家啊。 

本轮冲突,明显是印度方挑起。我兵也调了兵刃也买了,哪有说说讲和你甩手走人那么美的事。 

知道西藏是不亚于台湾的天朝要点,非得调上来帮“流亡藏人部队”跟天兵叫板?印度并不缺兵啊,这帮丧家犬也不是特能打啊,明摆着是要激怒天朝嘛。 

如果天朝再忍下去,恐怕印度真先开枪杀人,逼天朝动武了。趁现在中巴尼三家还只是默契,没有协调好,先挑起战事,中路击破天朝,巴尼那两路势孤,自然安份,大概是印度的如意算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