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inny自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说 《晨曦》(十九)

(2020-07-10 09:25:11) 下一个

第十九章

 

冬天到了,云叆叇,白雪覆盖大地。有的时候,大雪可以把路牌路灯都遮盖住了。

Tina一来公司,调桌安椅,把她的办公室布置全改了,所有桌椅变成黑色,还在自己的屋里放置了屏风和一个落地大镜子。她要求模特试衣服,必须在她的办公室进行。再后来她又把模特都换了,介绍她毕业的学校在校生,过来打零时工。这些女生都在二十出头,年轻漂亮,惹得David天天喜欢跑过去看她们两眼。

她又雇来三个懂电脑画图的同学,把Susan和Tatiana都排挤了,她俩还得向新来的人学习电脑。在画图的效率和质量上,电脑画图比手画要强很多倍,Susan不再是部门负责人。

在模特试衣的过程中,Tina逐渐地掌握了话语权,没有她点头同意,衣服的样规不能被任何人通过,Francesca和Giuseppe都失去了决定资格。进而她挤兑他们的工作,怪他们忙中出错,最后她干脆雇来了的两个同学做助手,帮助打板。

这天她又挑剔了排料师Judy的错,Kristina倍增汗颜,要我们几个立刻跟她出去吃午饭商量对策。我们一进车里,Kristina就抱怨起来。

Leah理智地说:”我觉得Tina就是想揽权,她想借拉她的人,扩大她的势力。”

Mary立刻说:”那还用说,她经常拿着鸡毛当令箭,有次还来挑我的刺儿,说我设计的太费料,被我怼了回去。”

Kristina接着说:“我就担心她会把Judy换了,她被骂得挺惨的。”

我们到了饭馆,好像所有人都没胃口,每个人都点了蔬菜萨拉,我们接着聊。Mary说话还是很冲,她说:

“我就不明白David把Tina雇进来是干吗,现在我有些明白了,她就是代替Jennifer的。Jennifer告他性侵,他抹稀泥,幸亏Richard付给Jennifer一笔赔偿费,把Jennifer的位置换成Vita。David自然对中年大妈没兴趣了,所以找来一个漂亮的,天天可以陪着他。”

我也没好气儿地说:“要是这样,他干嘛还结婚啊。”

Leah有些担心地说:“反正我觉得她挺有野心的,她就像一个搅屎棍,她会不会搅得公司上下鸡犬不宁啊?”

我们都默默地点了点头。

Kristina叹了口气:“这么说,Judy真有可能要被炒了。我反正不怕她,我到哪里都可以有饭吃的。可是我不理解,公司怎么会让她这么折腾呢?”

Mary也表示:“说真的,她就像个刚毕业的。搞设计,工艰技险,她还嫩了些。一仍常规,Richard肯定不会让她这么乱搞的,那些老职工,有几个不是功臣? 她这么挤兑Francesca和Giuseppe,早晚会惹怒Richard的。”

我沉默着,心里分析着Tina鱼吮般的策略。难道她也会插手进口生意不成? 如果她插手,Richard会怎样对待呢?

下午正忙着,Tina突然到办公室来找我。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

她手里拿着一堆资料,一进门就问:“Sophie,我知道你们为楼下工厂在中国买了不少面料,什么时候能从中国运过来啊,我想安排楼下的生产进度表。”

我想了想回道:“我们的确买了不少面料,除了中纺小黄有接单生产,还有一些私有企业。我需要把资料仔细统计一下,准备个表格再交给你吧。”

我们正说着,突然Richard从展览室走了出来,他一直在跟一位重要客户开会。他好像需要我,慢走过来。

Tina见状,突然故意把她手里的资料不小心没拿住,掉在地上。她叫了一声,就跪下身去捡。她今天穿的是紧身的v字领套头衫和一条紧身的超短裙。她这一跪,我都可以顺着她的乳沟看到她大大的乳房。她故意地转了180度,趴在地上,腰塌下去撅着,使劲地把胸部压低,抬着头,脸冲着办公室的门口,等待Richard靠近。

Richard皱了下眉头,一丝不悦在脸上闪过。他干脆停下来,老远对我叫道:“Sophie,快出来,请你到展览室来。”

我赶紧跑出去,Richard跟我俯身说了句:“你来跟客户认识一下,他想了解中国工厂的情况。”说罢,他看也不看Tina,转身推着我的后背,就走进了展览室。

一想到Tina计拙方匮,Richard厌恶的样子,我心中暗喜。

想要见我的是A客户的买手Ian,他对我们能到中国去下单很感兴趣。他很早就跟Mr. Cohen买货,一直看着我们公司成长。他购买的货量最多,成为我们的重要客户。

Ian一见到我就说:“Sophie,常听到Richard提到你,终于有机会认识你啦。”

我赶紧热情地与他握手。

他迫不及待地问:“Sophie,你能给我介绍一下接单的工厂情况吗?”

Richard笑着示意我来讲讲,我就把烂熟于胸的每个接单工厂,详细地介绍了一遍,Ian听得入神。

讲解到了最后,Ian问:“我下的这批单子,都是些抢手的款式,我有些担心货品的质量和交期,你们会派人去工厂实地考察的吧?”他疑虑地看着Richard。

Richard看着我的眼睛说:“会的,我们很快会安排这个旅行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