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inny自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初夏

(2018-06-22 19:01:05) 下一个

【初夏】

我,
打开一瓶老酒,
把酒慢慢地倒进酒杯,
虽然只倒了四分之一的酒杯量,
却觉得似乎倒了许久许久。


窗外哗啦啦地下着大雨,
我把后门打开,
一股湿气立刻扑面而来,
模模糊糊的水雾,
用手在脸颊上一抹,湿湿的,滑滑的。
我抿了一口甘甜的威士忌,
坐在门旁,静静地听雨。

我,
眼前渐渐地模糊,
心也开始空了,
不禁想起了那座熟悉的小桥。
在那里有我的童年和青年;
有我与他的擦肩而过,
相遇与相知。
一样的初夏时节,
一样的大雨倾盆,
我与他的海誓山盟,我们的嘴唇,
湿湿的,滑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