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inny自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年也能时髦 (十三)一裙三用

(2013-09-22 13:26:42) 下一个
最近以来因工作繁忙,我没时间上LT贴片灌水。但我一直都在细心潜水,默默学习。坛里美眉们的热情,版主的高超才艺,把坛子搞得热火朝天,大片不断,万紫千红。此月活动主题是白搭单品,现我有机会也想与大家分享一些心得。
 
因工作原因,让我经常在一天之内会扮演不同的角色。别误会哈,我不是演员。只是为了省时间和方便起见,我经常要带不同类型的衣服,按照场合替换。比如这件奶咖啡色的小裙,我曾因为不同的目的,而穿用了三次。



上午要参加一个与客户见面的会,我就选择了单层提花小夹克,配上小包与简便又精致一点的潮鞋去的。看图:



下午我有与生意伙伴们的约会,是到市中心参加一个画展的开幕式。我换了行头,配上一件丝绸衬衫和风衣,蹬上高筒靴,戴上耳环和装饰戒,提上一个亮皮小包去的。看图:



晚上我的闺蜜过生日,要一起吃个饭。我就改穿了舒适一些的奶白毛衣,配上纱巾,换上一双跟矮些的皮鞋,抄了个在加勒比海放假时买的包赴了约。看图:



总之,我是个闲不住的人,永远都生活在忙忙碌碌之中。日常打扮往往是随兴,都不专业。我若能在此坛与众美眉们交流,结交有缘的朋友,实属福气。谢谢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