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囚鸟》TY 跟风手机唱吧录歌

(2014-04-17 20:35:10) 下一个
herook.kuro.cn/player/v2/redirect.jsp

手机录歌也很 好玩,真的是想唱就 唱,想听就听:))祝大家周末愉快!
搞了半天不知如何下载,晕~~~

当然强大 的后期更为歌曲增色,得好好学习各位高手大拿的武林秘籍啦:))

囚鳥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編曲:屠穎

我是被你囚禁的鳥
已經忘了天有多高
如果離開你給我的小小城堡
不知還有誰能依靠

我是被你囚禁的鳥
得到的愛越來越少
看著你的笑在別人眼中燃燒
我卻要不到一個擁抱

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
冷冷的看著你說謊的樣子
這撩亂的城市容不下我的癡
是什麼讓你這樣迷戀這樣的放肆

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
和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
對愛無計可施
這無味的日子
(我的)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