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活动】我的厨房+ 真人秀 + 我的歌

(2014-06-19 17:52:42) 下一个

偶闻流坛在搞活动,也想来凑凑热闹。先观摩了各位姐妹的美食和靓照,简直叹为观止。看得偶直流口水~~~

我的厨艺很是一般般,都是些家常小菜,虽不怎么好看,但是味道嘛,偶可以负责任地 说,还是相当不错的啦~~

我自认不是时尚的人,最喜欢的是简单的连衣裙,其实真实原因是不太会搭配,哈哈:))到这里来,也要向各位姐妹学习讨教才是啊。。。

先上偶亲手做的好吃的:

煎牛排,大肉粽子,醋熘鱼片,蒜茸黄油焗大虾,糯米烧卖 ,提拉米苏,健康色拉:



我的臭美照片:



我的手机自拍:





父亲节和老爸一起唱的歌:




歌曲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tytang_t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心言' 的评论 :
谢谢心言的鼓励,也替老爸谢谢了:)
tytang_t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易' 的评论 :
哈哈,太过奖了,就是一般人。和老爸一起谢谢你喜欢这首歌:)
tytang_t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麒麟妈' 的评论 :
谢谢麒麟妈喜欢这首歌:))
tytang_t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眉子-' 的评论 :
谢谢眉子的美言鼓励,在流坛见到你太高兴了,来,抱一个!!
by心言 回复 悄悄话 天音真的是很美好,很阳光,看上去心地很纯净,善良 :))

老爸唱得也很投入,乐在其中。呵呵。。。。。。
叶易 回复 悄悄话 有点林志铃的神韵,菜也看着养眼,歌很好听父女搭挡默切,文学城真是有人才,开眼
麒麟妈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眉子- 回复 悄悄话 再听再看再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