伈婉小集

让我们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若干年后可以唤起回忆
个人资料
正文

夏日的问安- 裙装及零成本护肤心得分享

(2020-08-01 14:15:43) 下一个
疫情期间,没怎么出门,也没有机会拍些照片!上个礼拜特意拍一些最近添置的的夏装分享!
 

 

 

 

 

 

疫情期间也有时间思考和尝试一些新的事情。前一阵子有分享一些护肤视频给美女姐妹们,也启发和激发了我想把Social Media这一块的分享做得更加专业一些。

 

这个视频是我的小助手用原相机拍摄作出的第一个比较专业的护肤分享视频,希望大家喜欢也多多给些建议!

 

今后每个礼拜都会有视频分享,我也一定会努力分享人生每一段经历的真实干货给大家。接下来除了分享美容护肤和护肤品使用心得之外,也会分享如何在海外从无到有做中型企业,如何培养青少年孩子的创业意识!失眠了忧郁了怎么办等等的一些话题分享,如何通过谈判技巧买到好价格的房子等等。因为这一些都是我自己的一些经历和体会,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亲们!

 

也籍着自己的分享和大家彼此分享,共同进步!

 

这也是我自己一个新的尝试,也是一个新的里程碑,希望自己能够坚持做下去。这一块理顺之后也会继续写文章分享给大家!

 

多些大家支持和鼓励!

 

 

 

付: 标题是可爱的小美女助手起得,请大家忽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