伈婉小集

让我们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若干年后可以唤起回忆
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欢送老版主,喜迎支持新版主

(2020-05-20 20:49:27) 下一个

时间过得真是好快,转眼之间流坛的版主又换届了。上一届的版主TBD,潇洒等几位版主或丰富精美或诙谐,幽默,机智,大气的帖子带来的赞叹和欢笑声犹在耳边,如今又迎来了Liren,影云,又西几位知性大方的美女走马上任。

回想起7年前我在流坛发第一个帖子,也是我人生里第一次在网络上发帖子而且还是真人秀的帖子。第一次发完帖子后,心里还蛮忐忑的,不知道大家会怎么评论,对个别的负面的评论比较敏感。坛里的姐妹绝大多数是很善良,乐观积极和热爱生活的姐妹,给了很多鼓励的留言和评论。

如今几年过去了,虽然并不是频繁发帖,但是也陆陆续续的发过一些帖子,每次发完帖,绝大多数姐妹都是不吝言辞的美言赞美鼓励。从以往一个比较羞涩,腼腆的女生成长为现在对任何即使不那么善意的留言可以出事不惊,除了自己在生活中学习成长之外,可以说流坛也是一个比较实践锻炼的地方。

这几年里流坛的版主也换了一任又一任,每一位版主都很付出,为大家撑起这篇爱美爱时尚的姐妹们交流分享的一片小天地。我自己也开始从开始只是发照片帖子,开始写文字到今年我的文章被杂志刊登和收录于多伦多作家集里,也是很有收获。

疫情期间,有了多余的时间,开始尝试小红书视频分享。不为收获多少粉丝,只是想自己很真实实在的分享可以帮助一些有兴趣的朋友,另外也是对自己的一个突破。

感恩流坛这个当初让我尝试做分享的一个地方和坛里的姐妹们的包容,更要感谢各届版主们辛苦的付出以及背后可能承受的不为人知的心酸!

最近也没有拍什么照片,翻出几张杂七杂八的的照片分享给姐妹们吧!

一位来自迪拜的专门给各个高端服装供应布料生意的朋友推荐去参加Mrs Universe 竞选,朋友几年前就鼓励我去参加,一直没有太多兴趣。今年朋友又来建议,因为孩子也大些,时间也相对多了一些,就答应了,想着只当是一个经历。哪知刚刚开始就因为疫情开始而停止了,也好!




 

因为没有新照片,手机随便拍的几张大头照来凑数吧

另外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自己小红书的视频,喜欢的姐妹可以关注我的小红书账号,今后可以观看更多的分享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