伈婉小集

让我们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若干年后可以唤起回忆
个人资料
正文

母亲节的感动和感恩

(2016-05-08 14:48:10) 下一个

 

 

 

母亲节的感动和感恩
 

现在泪点真的很低,很容易掉泪。昨晚因为缅怀过世多年的母亲伤感流泪。今早又因为儿子贴心的举动和先生温暖的话语幸福感动流泪。

 
昨晚因为寻根夏令营妈妈和孩子们的聚会,回到家就有点晚了,13岁的儿子睡觉也就比平时的晚了一些。可今早七点多一点,我就被儿子房间传来的动静吵醒,接着听见儿子噌噌下楼的声音。心里隐约的知道儿子这是要准备给妈咪一个母亲节的惊喜。心里感觉很甜蜜,祥装不知不知的躺在床上继续的睡觉,其实是侧身竖耳的倾听楼下传来的每一个动静。只听得儿子在楼下叮铃桄榔的忙碌着。大约二十分钟的光景,儿子上楼,推开我的房门,虽然早就明白也在期盼着,但是在儿子推门进来的的一刹那间,眼泪还是抑制不住的流下来。这是幸福的感动流泪,而这种感动竟然秒杀了先前收到先生的特制的刻字的母亲节礼物粉红iPad那份感动。妈咪幸福满满的牙都未刷的,吃完儿子的爱心早餐下楼来,发现儿子还在厨房忙碌收拾台面和清洗锅碟。
 
而闺女也是早早的自己动手设计为妈咪准备了虽然制作有些粗糙但是写满了浓浓的表达对妈咪爱的话语的母亲节卡片!
 
不一会儿,又收到了从来就不善表达爹地在国内看完我昨晚写的怀念母亲的文字破天荒地的而发自来肺腑之心的话语。读着这些简单的只言片语,我的眼泪不争气的再次留下来了。这些简单的言语在内心涌起的感动也是和收到粉红ipad所获得那份感激和感动是不可比拟的!
 
这时我想起了我远在中国的婆婆。前一阵子婆婆过来,因为婆婆有点过多的干预家里的事务和溺爱孩子在心里还存有一点点的芥蒂。其实婆婆的出发点也是爱我们为着我们着想的,只不过她的那种爱和着想并不一定是合适我们的。不过在此时此刻我更能够理解和接受婆婆的一些过往的言行。也赶快的给在国内的婆婆发去了母亲节的祝福。
 
 
在这里我只想对我亲爱的家人说,感谢你们让我有个如此不同寻常的母亲节,有你们的爱和陪伴,我就是天下最最幸福的母亲。为你们的辛劳和付出妈咪无怨无悔,且快乐无比!
 
最后祝所有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
 
付老公的原话:
 
我与你一起走入婚礼的殿堂,
上帝要让我陪你到永远。
或许曾经给我没有尽责,让你感到孤单无助
但我都时时在守护你。愿上帝给我更多的智慧,
能使我的爱心化为温暖的源泉,来温暖你那颗
过早承担过多痛苦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