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愁格格言情小说

大胆麻辣的挑战爱情,挑战婚姻的小说。
正文

出轨 (2)为爱而狂

(2013-04-03 21:30:19) 下一个
献给所有爱过,恨过也痛过的人们!

本文纯属虚构 

作者:莫愁格格

    本篇是小说“选择”的一个续篇。小说“选择”中提到阿良,阿健和小青是大学同学,阿良和阿健同时爱上小青,小青选择了阿良。阿良毕业后不幸受牵连入狱,小青痴心不改,苦苦等待。阿良出狱后,没钱没房子没工作,母亲卧病在床,家里债台高筑。阿良为了不让小青跟自己受苦,求表妹帮忙,自导自演了一出“偷情”的闹剧。小青心碎离去,后与阿健结婚,但夫妻生活不和谐,离家出走。本文是后来的故事。

2  为爱而狂

    快两年了,阿良变什么样了?会不会变老了,那一头帅气的卷发不会秃顶了吧。小青戏谑的想着。她不会在意的。当年阿良没钱没房子没工作,她要他。今天阿良即使老的掉牙秃顶,她也要他。就算是阿良瘸了瞎了,她还是要他。小青被自己伟大的爱激励着,像小说简爱里主人公一样悲壮地想着,“亲爱的,我来了,让我做你的手,让我做你的眼睛,我们永远都不分开了!”。

    当早晨的第一缕阳光照亮小城的时候,小青已经站在目瞪口呆的阿良面前了。语言是多余的,两个人的目光足以表达一切。

   小青目光犀利:“你骗的我好惨!”。

    阿良眼里含泪:“我肠子都悔青了”

    小青用目光询问:“你还爱我吗?”

    阿良用目光发誓:“爱你胜过我的生命!”

    两个人久久地注视,傻傻得愣着。还是阿良先缓过劲来,上前拉小青进来,坐下。小青突然就抡起拳头打他。阿良也不躲闪,任雨点般的拳头落在自己身上。小青委屈的泪水汹涌而出,拳头的速度却一点点慢了。阿良拥她入怀,抱紧了她,吻她的眼睛,吻她脸上的泪水。同一瞬间,她的唇找到他的唇。

    阿良没有变,风霜在他俊俏的脸上填了几份成熟,身子好像更壮实了。还是小青喜欢的卷发,熟悉的味道,另小青痴迷的那一脸阳光的微笑。小青放心了。小青静静地躺在阿良的怀里,听他的心跳。不放心的是阿良。他仔细检查小青的身体,甚至把她翻过来翻过去,一遍遍抚摸她,吻她每一寸肌肤,恨不能在小青全身都重新打上他的烙印。小青幸福地闭上了眼睛,这正是她所熟悉的,日思夜想的,天下无敌的那份男人的温柔。

    两年不见没有拉开两人的距离,两个人用身体倾诉着彼此的思念。两个人的身体一起燃烧,飞升,高空坠落,融化在一起的那一瞬间,他们彼此都深深相信:自己就是为了怀中的这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来的。

    时间过得真快,小青有说不完的话,不免说完了哭,哭完了又笑。小青觉得今天是自己最幸福的一天了。事实的确应该如此,如果没有阿良最后那句话。

    阿良依旧不爱说话,被小青问的急了,他吞吞吐吐,又故作轻松得说出了那句话:“我结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