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缘分 (35)

(2014-08-11 09:11:08) 下一个

我可以搬过来啊?你欢迎不欢迎啊?他开玩笑的口吻。

 

不是我欢不欢迎的问题,你的家在那里,还有老婆孩子,你还有工作,哪能说搬就搬呢?晓彤不知他是不是开玩笑,但是,她不想他有这个想法,尤其不想他为了自己而产生这种天马行空的想法,所以,想赶紧把他的想法泼灭在星星之火的状态。

 

我现在也快没有工作了,正在看一看下一步怎么打算。他耐心的跟她解释。原来,英培兹的公司卖掉以后,他按照合约在新的公司做了两年,现在合约已到期,他正在准备下一步的安排。他有可能回到台湾。但是,他的孩子喜欢上美国的生活,不想回去。 他在A市的朋友正在开发一个产品,他当时也有投资,现在,产品快成型了,他希望英培兹过来帮助他做成熟,做大。他的这个朋友叫吴伟业,晓彤听他提起过许多次,只是一直没有见面。

 

当然,他没有告诉晓彤的是,他在硅谷的朋友也有许多项目想让他去帮忙。做startup这一块,如果有了成绩,不但有了钱,有了名气,也建立了人脉。有一些人慢慢的就会转到天使投资,因为有经验,看项目也比较准一些。也有一些人,就会被别的企业聘请。 英培兹在台湾和硅谷都有很好的成绩,他也容易交朋友,于是,合同还没有到期,就不断的有人与他联系。

 

他这次来原本是想考察一下,进行一下比较,再做决定,但是,从在晓彤家车库看到她跪在地下的那一刻,他就已经定下来,他一定要来A市。看到晓彤用自己单薄的身体,费力的想把马克抬起来时,他的心痛极了。他不能让她一个人承担这些,他一定要帮助她。

 

他知道晓彤的性格,如果说是为了她决定来A市,她一定不会高兴,他知道善良如她不会想要牵扯到他的家庭的。所以,当他接到晓彤的电话时,他就知道一定是发生了非常大的事情,要不然,她是绝不会给他打电话的。

 

听到英培兹的解释,晓彤开始自责起来,她因为自己的事情忙得焦头烂额,竟然一直没有关心一下英培兹的情况。听到他说A市有工作可能,就开始高兴起来,哎呀,太好了。那你什么时候过来工作啊?她也没有分析一下,是不是私底下潜意识,真是盼着他能来呢。

 

听到晓彤由紧张到释怀的语气,英培兹放心了,她的这一关是过了。

 

他们接了马克去看了房子,他自然是很满意,接下来就是要卖地了。但是,卖地的过程并不是想象的那么快。为了缩短交易时间,尽快的拿到钱,英培兹规定只能是现金交易,而且不讲价。一个星期快过去了,许多人感兴趣,但是,真正的买家还没有出现。晓彤有一点着急了,我们降一降价吧?价格不好,谁会用现金那?

 

看到晓彤着急,英培兹就整理自己家的账务,他一时也拿不出那么多现金。但是,看到他们台湾的公司刚刚打过来一笔现金,作为启动资金,公司准备在北美设立一个研发中心,这样可以更容易接受新的科技信息,也有利于扩大他们产品在北美的市场。英培兹就先用公司支票买了这块地。他们公司还没有决定这个研发中心要设在那里,台湾的公司没有那么严格的制度,他只是知会了他在台湾合作多年的伙伴,他的好朋友,也是公司的总裁,梁建庭一声。如果最后,公司决定不设在A市,他就把家里的资金调过来。这样,时间上就可以接上。

 

当然,他是不会告诉晓彤这一切准备工作的。他只是说有了买家,然后,催促她赶紧的办理过户手续,卖了地,买了房子。

 

搬家的时候,看到沙发太旧,他们决定把旧沙发留下随房子出租,买一个新的沙发。英培兹和晓彤看到一个沙发样式蛮好,但是有一点小贵,晓彤想再看看,英培兹说:就算是我送你们新家的礼物吧。说着就去刷卡,结果,卡被退掉,没有办法刷,再试其他的卡,全部都没法刷。

 

晓彤赶紧把自己的卡递过去,听到英培兹和信用卡公司的电话,说到卡被取消了什么的,她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英培兹已经来到A市一个多月了。

 

看到打完电话的英培兹脸色很不好,晓彤关心的问:你是不是一直没有跟家里联系?

 

听到晓彤的问话,英培兹勉强露出笑脸,回答:没有关系,我回头再查查,你先回去吧。

 

送走了晓彤,英培兹马上打电话回家,他太太,秀清,刚一接起电话,他就生气的问:为什么停掉我的信用卡?

 

哈,你想起来打电话回家了。秀清似是嘲讽的说。

 

为什么停掉我的信用卡?他又问一遍。

 

我不停掉,你能想起来打电话回家?

 

你到底想干什么?他压抑着愤怒的情绪。

 

我没想干什么啊,只是不知你到了哪里,怕信用卡被人盗走。她装糊度的说。

 

临走前,我不是告诉你了,我要到A市考察一下吗?他耐着性子跟她解释。

 

啊哈,还有脸说,要不是小芬 (吴伟业的太太)告诉我,我还真是相信你了。考察,考察,我看你是去考察一下那个BITCH是不是还想着你吧!

 

靠,你怎么还骂人呢,怎么BITCH了,你也不回头自己照照镜子,那个才是真正的BITCH英培兹第一次提高了嗓门,说出难听的话。

 

我怎么了,起码没有去勾引别人的老公!秀清忍不住大声的抗议。

 

没有人勾引你的老公,是你老公自己找来的!英培兹忍不住为晓彤辩解。

 

听到这里,秀清像是失去理智的喊道:你别做梦了,你以为你想怎样就怎样,没有那么容易!你如果敢拆散这个家庭,我就跟你没完!

 

我没有想要拆散这个家庭,是你先无理取闹把我的信用卡取消的!

 

你都动用了公司的资产,我如果再不把信用卡取消,怕你把家也卖掉!

 

你竟然查了我公司的帐,你有什么资格这样做!英培兹被她气坏了。

 

我是公司的股东,当然有资格查了,你如果还和那个婊子在一起,我还要告你呢!---随便动用公司资产,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好吧,你随便告。但是,我警告你,马上把我的信用卡恢复,否则的话,我要开始建立单独的账号。英培兹不想跟她吵下去了,他想赶紧的把信用卡恢复。

 

就想着你自己,你还像个做爸爸的样子吗?你一出门就什么都不管,孩子生病,丫丫高烧104度,你在哪里?看到威胁不成,只有打出苦情牌了。

 

丫丫怎么了?还在生病吗?你赶紧让她来听电话。果真,孩子永远是父母的心头肉,甚至比自己的生命都重要。

 

爸爸,你什么时候回来,我好想你。丫丫一接过电话,就带着哭腔的喊。

 

英培兹的心立马就软下来了,爸爸很快就会来了。丫丫,要听妈妈的话,好好吃药,让身体好起来,好吗?他低声温柔的劝着女儿。

 

晓彤回到家,想到英培兹出来很久了,觉得应该劝他赶紧回去了。马克的身体一天天好起来,他现在可以自己开车了,只是走路还有一点晃荡。医生说,像他这个年纪和身体状态,如果认真做康复,应该可以完全恢复正常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QD_BJ_H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na02' 的评论 : 他可能原来也不是很爱她。他自己说的:是个意外。
Tina02 回复 悄悄话 英培兹可能早己不爱他的老婆了,可是为了孩子,还是要过下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