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见钟情 (19)

(2014-01-19 09:41:08) 下一个

他又拉着她的手,伸进他的内裤,啊,还大着啊,“没有睡下去?”

 “这样怎么睡?”

“那怎么办?”

“等你来帮忙啊。”
“可是你发烧了啊。”
 
“已经不烧了。”

“那身体还弱吧。。。”还没等她说完,他就俯下身,吻住她的嘴,她一下就手脚发软,脑子又不好使了。他翻身趴到她身上,两只胳膊支在她的头两旁支撑着自己的体重,一只手的手指插入她的头发,开始从额头吻起,一寸一寸地来,从耳垂一直到吻到胸口,最后落到她的嘴。另一只手向下伸到她的内裤里,在那里慢慢的揉,那里早就湿湿的了。他帮她把身上衣服脱掉,又快速的把自己的衣服扔掉,就要进入她的身体。

 “慢着。”她说,他愣了一下。

“我在上面吧。” 她说。

“为什么?”

她不想他太累,但又不想让他知道。“试试.”

 “不喜欢我在上面的姿势?”

 
“不是,就是想换个姿势。”

他没想到她还有这一面,露出惊喜的表情。

 他仰面躺下,中间的位置高高耸立。她慢慢的做下去,第一次在上面的姿势,只是看到他裸露出来的,线条依旧漂亮匀称的上身,脑子就发起热来,一时间移不开眼睛,只呆呆盯著他看,看着他鼓励的眼神,有点害羞。她不知怎么做,他就在下面开始一下一下的用腰的力往上顶。

 
 怕他太累了,她就说:“我来动吧。”

 
 她开始前后的移动自己的身体,“奥。”他突然非常难过的叫出声来,腿也弯起来了。

 
“噢,对不起,对不起。。”她吓得马上不敢动了。

“第一次吧?”他笑着说,“慢慢来,动作幅度小一点,只要别把它别断了,你可以尽情的练习。”

。。。。

 
等到他又有力气说话了,问道:“你喜欢在上面?”

“也不是,就是怕你太累了。病刚好,累不累?”她关心的问。

他紧紧的抱着她,“上天一定是感到我前半辈子的辛苦,派一位天使来到我的身边。”

 
“所以,不准再跑了。”

 
“不跑了。以后,有天使在身边,我就什么都不在乎了。 没有工作也不怕了。”

 
 
“嗯,我一年也有小三十几万那,再加上出差的补贴,养个小白脸还是足够的了。不过,悍马,路虎什么的可养不起,Honda SRV 还是可以的。”

 
“想什么呢?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再不济,也不能,悍马换SRV。”

“死要面子活受罪。”

 
“放心吧,还没再见到你之前,我就不想再回深圳了,不想作政府工了。”

 
“你爸爸同意吗?”

“这次生病以后,他也不管了,家里有一个牺牲的就够了。”

 
“你哥哥?”
 
“嗯。现在,有了你,我就更加坚定了想换个工作的想法。”

“想做什么工作啊?”

 
“还没想好那。那两天,看到你天天和你们老板一起围着楼转圈圈,我就想,是不是也到E公司去应聘,做你的领导,也可以用工作之便,叫你和我一起去转圈。”

 
“讨厌,人领导哪像你那样阴暗心理。”

 
“他敢。走,爬香山去吧?”他的思维跳动的太快了,她总是赶不上他思路的变化。

 
他们收拾了一下,就出去了,晓培不想他太累,只是走了一会儿,他们就回家了。回来的路上,他们又去超市买了许多菜,“干嘛那?”他问。
 
“尝尝我的手艺。”她得意的说。
 
“好嘞。”

 
晓培做菜的实践并不多,但她喜欢尝试,而且只要是吃过的菜,她都有点数。现在,又有网络,什么也难不到她。

 
他要帮忙,她也不让,把他推到客厅看电视。过了一会儿,他又来到厨房门口。

 
“干嘛,监工那?”
 
“NO,国内的厨房不好嘛,做饭时,都看不到你。”他撒娇地说。
 
“一会儿,就好了。”她手脏,就用胳膊往外推他。
 
他一把抱住她:“我来帮忙吧。”
 
“你。。不累?”
 
他摇摇头,还是不撒手。

 
 
最后,只好让他打打下手。庄伟的妈妈是上海人,他习惯了上海的口味。晓培打算做红烧划水,白菜炒年糕,生煸草头,和蜜枣扒山药。

计划是好的,但有些菜对晓培还是有些难度的,最后他抱着手提电脑在厨房门口,下达指令,晓培照着执行。于是就出现了以下情景:
 
“锅里加一杯水。。。”

哗,一杯水入锅。。

“之前,。。把年糕炒软。”
 
“哎,有你这么念的吗?”
 
“谁让你不听完指令就行动?” 他嘻嘻哈哈的笑。
 
“有你这么断句的吗?”她气得要去打他,他来回的躲,她还得照顾锅里的东西,就够不着他。
 
“我说话大喘气不行吗,。。哈哈。。。”他笑的气都上不来了。
 
好不容易,饭菜做好了,端上桌。“怎么样?”她紧张的看着他。
 
“嗯,山东风味的上海菜,还不错。”他装模作样的说。

“不会吧。”她赶紧自己尝了尝。晓培虽然不是做菜高手,但是,从小就帮助爸爸妈妈,她做菜的基本功还是有的。但也有坏处,就是,过去的习惯就不好改了。果真,口味有点重。

“留有进步的空间嘛。”她只好自己给自己台阶下。

 
“只要是小乖乖做的菜,怎么样也好吃。”庄伟亲了亲她。
 
星期天晚上,她要回去了,因为,下星期要上班。他要送她回去,她不让,“来回跑,多累啊。”
 
“那,我就不回来了。”于是,他们又准备了一些他的药和换洗的衣服。
 
第二天,晓培早晨上班,他就在家。晚上,等她回来,饭菜已经做好了。晓培这才知道庄伟的手艺那不是一般的高超。“以后,你不用上班了,就在家做饭就行了。”晓培搂着他豪迈的说。

 
“我要悍马,你养不起。”他假装认真的说。

 
“切,虚荣。”
 
星期二,他就回去了。约好了,周末就会到他家。星期五,怕赶上下班高峰期,晓培很早就出了办公室。等来到庄伟家,还没到5点。晓培事先没有打电话,是想给他一个惊喜。等进了门,看到有一个女人,打扮的非常高雅时尚,头发梳的高高的发簪,光光滑滑的前额,带着时髦的黑框眼镜。眼睛大大的,唯一的缺点就是颧骨有点高,薄薄的嘴唇,有一点刻薄相。晓培暗自打着分。

看到她进来,美女从沙发上站起来,个头很高,身材很好,胸器发达。晓培没由来的就没了底气。站在门口,不知是进还是出。

庄伟从厨房端着咖啡进来,晓培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多心,看到他似乎有一瞬间的迟疑,马上变成了笑脸,对她低声温柔的说:“来了。”

用胳膊向美女的方向指指:“这是我师妹,姚丽。”

然后把咖啡放到茶几上,过来搂着她的肩膀,对美女说:“我女朋友,林晓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