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身边的末法行者(一)

(2014-06-27 14:07:24) 下一个



他,上身总是变换着不同另类图案的圆领紧身背心,下身则是不变的西班牙风格的鸡腿裤,脚蹬意大利的尖头皮鞋,即使炎热的夏天,头上也戴着黑人酷仔的牛粪毛线帽

走在大街上,他像是一位男同志。然而,旷野中,丛林里,雪山上,他是一个坚韧的行者,行走在这个末法时代。我叫他末法行者。

关于他的足迹,我想用个倒序的方式,让时光倒流。

那么我们就从他刚刚回来的西雅图的MT.Rainier开始吧:

这就是MT.RAINIER。住在西雅图的朋友们可能知道,这是座职业登山者才能蹬的。末法行者去的前一周刚刚有人罹难,其中包括一名救援人员

来吧,扎起帐篷,我们要在这里度过6个夜晚

你能想象吗?所有6天的必须品都要装作这个包里,总重量70磅。而末法行者的自重现在只有140多磅。在打包的过程中,一根鞋带儿的重量都是要考虑进去的!

4个人一组,栓在一起,并拉开距离,因为雪下面可能会有这样的深壑,深度可达100米以上下面这图:




就是末法行者在深壑中被救援的训练


震撼吗?往下看看,100多米深的雪壑

我不知道此时会是一种怎样的心境,但我相信,末法行者知道

随着高度的不断提升,小样儿的老脸已经开始有点僵硬了

雪山是这样攀登的。一群志同道合的疯子,就这么相互牵拽着,而将自己变成了傻子,就像下图这样:

下得山来,已是一脸沧桑!大脑还没有从缺氧的状态下缓过来呢!

可是,途中有这样的女中英豪相伴,值

可是,人生有这样的云间漫步,值

还有,当你吃了六天的冷干粮,再饱饱地吃一顿牛排薯条,才会突然懂得,生活原来可以这样的美好,值!

六天过后,山还是那座山。远远望去,它似乎比原来更模糊了。末法行者并没有最终征服那座山峰。但我相信,此时,他的心早已随着他的梦想,飞越了那最高的山巅。(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