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树

生活点滴,衣食住行。
正文

推荐洗衣液

(2013-11-20 21:09:53) 下一个




推荐洗衣液 Colrox2 Stain Remmover & color Booster。上图蓝色瓶子的,去污力极强,并且不退色,适用于任何颜色的衣服。

但是不要用来洗整桶的衣服,我担心多使用会刺激皮肤,我把洗衣液装在洗手液的空瓶子里,只是在有污迹的地方,挤一点,用刷子刷一刷,然后再放入洗衣机里洗,效果巨佳。血迹、油斑、红葡萄酒等等,至今都如我愿除去。白衬衫的领子,自从用这刷一刷后,一直保持得和新的一般。

我原来都用下图绿色瓶子的,有时遇上困难户,就会没有效果。



另外,不知这里有没有洗涤业的行家。我常为喜欢的衣服穿不了多久,起颗起球发愁。在一个论坛上听一个男生说,他喜爱的一件体恤,因为洗衣服时用了柔软剂,起球了,被他丢弃。我不确定,起颗起球是因为用了柔软剂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