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婆婆最爱的鸟鸟们

鸟婆婆是印尼华侨,现居住在欧洲荷兰。我是酷爱狗狗/鸟雀的。
正文

感谢大家的看帖和回复以及夸赞。[[ 请看,又是嘉嘉向妈咪撒娇的样子 ]] ( 给坛友的回复 )

(2014-08-25 05:10:42) 下一个
感谢大家的看帖和回复以及夸赞。我就不一一回复了,请原谅。

是的,我自己觉得嘉嘉这个棕头牡丹和奇果黑头牡丹羽毛颜色(尤其是红色的嘴巴是最吸引我的)长得很漂亮,所以是一见钟情的喜欢上它们的。

而且她们的羽毛的确是摸起来非常舒服的(按simonlea的说法---"丝滑的",是这样的)。其实在这里经常看见你们都形容你们的爱狗/爱猫们摸起来很舒服,鸟鸟的羽毛也是这样的。

有时候,偶而
她没有心情跟我睡觉而喜欢单独睡觉时,就会让她自己睡在布屋里。但是我失眠睡不着觉时,会在半夜里试着接她与我一起睡在我手心,她也肯。我就握着她在手掌心,以另外一只手去抚摸着她柔软丝绸般的羽毛,她也舒服得静静地/乖乖地让我抚摸她而睡着,而我也舒服得很快就入睡了。哈哈,她比任何安眠丸的药力还强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