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尚点评】赵薇在威尼斯电影节上的五个不同造型 (很多图)

(2014-08-31 13:40:38) 下一个
一年一度的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已慢慢拉开序幕,在今年的威尼斯红毯上,有两位一线华人女演员将会亮相。一个是赵薇,她主演的电影亲爱的》入围了本届电影节的展映单元;另一个是汤唯MM,她主演的电影《黄金时代》被选为本届电影节的闭幕片。所以这两位当红女星的红毯造型也成为了我的关注焦点。今天我就来斗胆点评赵薇在本次电影节上五个不同造型,我会一如既往的给出真实客观的评价,言重之处,希望赵薇的众多粉丝千万不要玻璃心。

我说过很多次,要想在红毯上穿衣出彩,身高和身材比例是最重要的,其次是气质气场,最后才是五官容貌。赵薇以往很少有让人惊艳叫好的红毯造型,有人说她不会穿,其实不然,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因为她的身材比例。我们知道,大多数礼服都是很贴身的设计,露出胳膊露出肩膀,穿这样的衣服,身材上的任何小缺点都会被无限放大。赵薇的问题是她的头部比例相对整体身高略微有些偏大,而她的肩膀又比较窄,如果穿完全露肩款式的礼服,又梳一个把整个头部脸部完全露出的发型,就会放大她的这个缺点。所以她在穿衣方面,需要尽量减小和淡化这个头部比例。


1) 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式
首先恭喜赵薇的这身 Vivian Westood 的粉色礼服造型入围了今年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式的最佳着装名单。但是我私以为她选错了礼服。粉红色更适合30岁以下的年轻青春的MM,而且这件礼服的完全露肩设计,加上她的无刘海的马尾发型,把她头部比例偏大的缺点暴露了。




2) 电影记者会 Photo Call
这身造型我给好评,礼服的式样符合记者会的场合,中分的发型也正好遮住她的脸部两边,在视觉上缩小了头部比例,鞋子和颜色款式和礼服也是很相衬的。




3) 电影首映礼
赵薇的这个Vivian Westwood的礼服造型还不错,特别是发型,突出了她的洋气五官。鹅黄色也是夏天的颜色,很合适。而且钻石耳环配的很好。但是我还是要挑一个细节不足,那就是这件礼服的白色腰带,略显廉价,不如换成白色或鹅黄色的细皮带




4) 积家腕表威尼斯发布会
黑色小礼服的选择符合品牌发布会的场合,也符合她代言人的身份,配饰简洁大方,整体中规中矩,保险不出错的一个造型。私以为,鞋子的颜色换成黑色或火红色会更好。




5) 威尼斯街拍
赵薇有一个身材的优点,她的腿比较直,小腿也不短,这件蓝色卡通短礼服有突出她的这个优点,而且和她大眼睛可爱气质相符。鞋子的颜色和衣服也遥相呼应,私以为如果赵薇的头发颜色是纯的黑色会更衬这就礼服的颜色和这个麻花辫的发型。




长周末愉快,谢谢阅读,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
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61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