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尚爸爸时尚娃】很多照片

(2014-06-15 16:41:05) 下一个

又是一年父亲节。重读了一遍朱自清先生的散文(背影)后,我决定为父亲节作一个特辑。今天我和大家分享的照片中,既有明星的老爸爸们,也有明星名人小爸爸和他们的宝宝;有中国爸爸也有欧美爸爸;有皇家爸爸也有普通人父。在这个属于爸爸们的特别日子里,所有的爸爸都是今天的时尚明星,都值得被送上祝福。我也祝文学城的各位网友爸爸们和流坛姊妹们的爸爸节日快乐。

赵薇和他的爸爸,小燕子的女儿小四月和她的爸爸,幸福的两代人



汤MM和她的画家爸爸



李冰冰和她的爸爸的全家福


范MM和她的爸爸


 

不老的潮爸林志颖和他的宝贝儿子




初为人父的帅哥贾乃亮和他的宝宝



甑娘娘的老公邓超和他们的儿子等等



霍家长子启刚和他的宝贝,幸福一家子


国民丈母爹韩寒和他的国民女娃


未来的皇阿玛William和小阿哥George



潮爸Brad Pitt和他的孩子们



潮爸Beckham和他的儿子女儿们




周末愉快,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 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61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