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尚百搭的格子装, 必有一款适合你 (美女示范)

(2013-08-23 14:44:53) 下一个


每个姊妹的衣橱里都会有一件或数件格子装,无论是大格子还是细格子,深格子还是浅格子,黑白格子还是彩色格子,毛呢格子还是真丝格子,格子外套还是格子裙或是格子衬衫,格子图案永远会在时尚领域占有一席之地,也永远不会过时,而且格子图案可以创出很多不同的
搭配。今天,我分享一组照片,大家一起来看看明星们是如何穿格子装,如何进行搭配的,
我也斗胆点评一下,希望大家都来参与。

李冰冰,黑白格子裙配白色腰带,干净利落,如果她的鞋子能换双像模特那样的白色凉鞋会更妥当些。


赵薇,红黑格子裙,黑色的腰带配得很漂亮;第二套的黑白格子衬衫和牛仔裤加帽子搭配得也很好,但是建议可以除去红色的围巾。



章MM, 黑白细格子裙M,配裸色高跟鞋,她的小腿不长,穿裸色鞋是正确的选择,可以拉长腿部线条,但是建议章MM换成nude color指甲油,会更衬黑白格子。



汤MM,彩色格子衬衫+背带牛仔裤,很青春也很有活力



范MM,复古黑色大格子裙,
半截手套拿下或许会更好



周迅,香家黑白呢格子外套,配黄色香家小坤包,低调的奢华。同样是黑白格子,第二套穿出了青春活力。



刘诗诗,红蓝格子裙,如果换双没有厚厚防水台的鞋子会更好些。



杨幂,大格子上衣配黑白小格子短裤,很特别的搭配。


舒淇,大格子围巾配小格子裙子,我喜欢这个搭配


谢谢阅读,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1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eRandom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舒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