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白宫您的比较简直太荒谬了。Doocy谴责Jean-Pierre 9/6/2022

(2022-09-06 14:14:55) 下一个

HYGO:白宫您的比较简直太荒谬了。Doocy谴责Jean-Pierre

WH: comparison that you made is just ridiculous; Peter Doocy called out Jean-Pierre 9/6/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9 月 6 日,在白宫简报会上,福克斯新闻记者彼得·杜西询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在拜登总统对共和党提出批评后,她是否认为 2016 年大选被“偷走”。福克斯新闻记者彼得·杜西(Peter Doocy)在推文中称让-皮埃尔(Jean-Pierre)称特朗普总统和乔治亚州州长布莱恩·坎普(Brian Kemp)偷走了他们各自的 2016 年选举。 Doocy 在乔拜登攻击“MAGA 共和党人”作为 2020 年选举否认者的背景下问道。 Doocy 问道:“……对 MAGA 共和党人的新关注,你发了推文……”让-皮埃尔:“哦,我知道这即将到来!”

Doocy:“……2016 年,特朗普偷走了一场选举。你发微博了……”

让-皮埃尔:“当你要问我这个问题时,我正在等彼得。 (笑。)

杜西:“好吧,我们开始吧。你发推特特朗普偷了一次选举。你在推特上发布了 Brian Kemp 偷了一次选举。如果现在否认选举结果是极端的,那为什么不是呢?”

让-皮埃尔:“是的,所以,让我们说清楚。那个,你做的比较太荒谬了。我已经…”

Doocy:“不,这并不荒谬”

让-皮埃尔:“……你在问,你在问我一个问题,让我回答。”

杜西:“你说这很荒谬。”

让 - 皮埃尔:“我当时,我当时正在专门谈论投票权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投票权面临的危险,这就是我当时所说的。”

让-皮埃尔在 2016 年 12 月 17 日发布推文,“被盗的电子邮件、被盗的无人机、被盗的选举……欢迎来到#unpresidented Trump 的世界” 2019 年 3 月 12 日,让-皮埃尔谈到 2016 年乔治亚州州长选举时回应声称压制选民和作弊的评论,“是的 - 比赛被盗了。”一年后的 2020 年 4 月 2 日,让-皮埃尔指责坎普从艾布拉姆斯那里窃取了选举权,“提醒:布赖恩·坎普从格鲁吉亚人和斯泰西·艾布拉姆斯那里窃取了州长选举。”

Doocy 问道:“如果我们都同意说 2020 年的选举被盗是不正确的,那么 2016 年的选举呢?”杜西在白宫与记者的每日简报会上问让-皮埃尔。

“我们将专注于此时此地。我们将专注于今天发生的事情,”她回答说。

让-皮埃尔还批评了福克斯新闻记者的提问。 “让我们明确一点,你所做的比较是荒谬的,”让-皮埃尔说。 “我当时专门谈论投票权发生了什么以及投票权有什么危险。”

上周,拜登抨击忠于特朗普的共和党人对民主构成威胁,称“毫无疑问,今天的共和党受到唐纳德特朗普和 MAGA 共和党人的主导、推动和恐吓。这是对这个国家的威胁。”

WH:你做的比较太荒谬了,Peter Doocy 叫了 Jean-Pierr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