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梦人生

I Still Haven't Found What I'm Looking for。。。
正文

肯尼迪我为你流泪

(2013-11-22 13:06:15) 下一个

The Man Who Could be the President of United States – 纪念肯尼迪的儿子John John Kennedy

这些天都在纪念米国总统肯尼迪遇刺50年,19631122日永远铭刻在美国人民心中。可是我要纪念的不是总统肯尼迪,他死时我还没有出生呢。我要纪念的是他的儿子John John,我觉得他的死更让人伤心, 有更多的遗憾和更多的what if.

住在纽约的人都知道John John 是纽约的王子,那里的人们都管他叫John John 1999年7月16日,一个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日子,那一天我的偶像,一个完美的男子就这样离我们而去。接下来那些天我和纽约的朋友一起为我们失去的王子伤心,在John JohnTribeca住处那如海的花丛中也放上我的一打黄玫瑰花。

都说红颜祸水,放在John John身上还真是应验了。如果John John的母亲还活着不让他开飞机,如果他的母亲同意他当演员娶他的演员女友, 如果他太太的姐姐不要求他那天在腿伤没好的情况下开飞机,如果他太太那天不去花几小时执意做个完美的脚趾头直到天黑。。。

如果John John还活着离婚是肯定的,如果John John还活着当总统是否是早晚的事情。。。太多太多的如果。。。是否你太完美遭到的嫉妒太多了。。。

我认识的一个意大利帅哥给我讲了一个看见John John 的经历。那年他参加一个曼哈顿朋友家的派对,有很多人参加。忽然John John来了,当时所有的谈话都停止了,所有的眼光都射向一个方向。。。按照这个帅哥的话说只能用震撼来形容John John的魅力。

看看我收集的杂志





如果他的母亲同意他当演员娶他的演员女友


可惜娶了这个


What a hunk



纪念纽约的王子


上个美女版的比较合适: American Pi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1)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别流泪了,高高兴兴地过感恩节吧~~~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這裡紅旗下多美女,真真熱鬧,祝各位感恩節快樂,
多吃帥鍋火雞.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当然没有红旗下住得久了。呵呵!

祝红旗下感恩节假日快乐!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玫瑰花' 的评论 :
羡慕ing!当年没想到去追星。玫瑰也在扭腰住过?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红旗下,没想到你也喜欢他?帅呆了!记得许多年前在他的居所楼下见到他,真cool!他的太太很有气质,也很喜欢她。就不知他俩八字和不和。呵呵!玫瑰又迷信了一回儿。^_^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ao11' 的评论 :
欢迎老大加入“好色之徒”行列。抱歉让老大伤感了。不用伤感,想想正因为年轻不会老去才永远活在“好色之徒”的心中。

周末愉快!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棉农' 的评论 :

绝对的古典希腊之美。。。和新朋友握手。偶也在FL住过五年,怀念那里的冬天。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gchen' 的评论 :
就是,功劳大大地,你和圆圆妹妹一起想想奖给咱啥东西。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紅嘴鴎' 的评论 :
好嘴妹妹辛苦,喜欢就好!

顺便叫一声饼饼妹妹,赶快查鸡毛信哈!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艾妈妈' 的评论 :
谢谢小艾妈,没真哭只是感慨一个。

读过这个没,看看怎么说地:http://edwardklein.com/august_2003_VF_secrets_and_lies1.pdf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美之途' 的评论 :
老大说了我们是一群红色之徒,俗人,又没比谁智商高了。再说了律师是他妈叫他去读的并不是他自己喜欢读的。所以父母还是少干涉的好,否则后果。。。不说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宝贝儿,原本我还没啥感受~现在这这这给宝贝儿一文字,整的我也跟着伤感起来。。。。


给楼下的的“好色之徒(耶~觉得这个词好~吼吼)”们请安了~~~~~
FL棉农 回复 悄悄话 古典希腊之美。。。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好啊,红旗用帅哥肯尼迪作引子,加上我们这群上钩的好色之徒们把九月都给引出来了,成就感很强啊。

祝朋友们火鸡节快乐!

红旗MM,你擦干了眼泪鼻涕后别忘了吃火鸡哈。
紅嘴鴎 回复 悄悄话 累了一天,现在才有时间爬上来喘口气。

哇,一见帅哥,精神百倍,神清气爽。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帅呆了,她那媳妇不予置评。
别嚎了哈,扔个帕子给你擦擦鼻涕。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
雅美之途 回复 悄悄话 法学院混毕业后几次BAR都考不过。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所以呀,我是有计划滴,现在我可以坐享其成辣,啊哈哈~

下个星期会比较轻松些,想念你们!~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阿姐,园脸变长脸了,你更加漂亮迷人了!抱抱!~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九月独处' 的评论 :
九月妹妹以为你一去不返呢!以后长回来看看哈。我们被你鼓捣着开博结果你跑了。

时间过得真快,感恩节真的快到了,叹口气!先周末愉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九月独处' 的评论 :
九月!你圆阿姐想你想得圆脸变长脸了!抱抱!感恩节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我也加你了。咱早就老朋老友了,只是没登记而已。;)

回复 '清风-细雨' 的评论:
细雨,咱去买一桶酒来,把 Meg 灌醉,帅哥自然会为寻娇妻而露面。这么帅,Meg想藏也藏不住,那气场大了去了,Meg不喝酒也整天迷晕晕,醉醺醺!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这里声音好大呀,eavesdropping的一个好地方!~我明白Meg的心思的,“秀色可餐”(oops,用词也不当~)嘛,岂能分享?~

圆阿姐,细雨姐姐,Dar Meg,当然还有博主红旗姐姐,一并预祝感恩节快乐哈~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gchen' 的评论 :
我也喜欢那张,气场绝对强大!查了一下People 杂志历年的sexiest man alive,还是88当选的John John最帅。

meg妹妹一定很漂亮不然哪能罩住你的帅哥。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第三张里的右边那一小张。”---指的是People Weekly里的那张。这张的面部表情有点温柔(这词又是不当)。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第三张里的右边那一小张。好像有点点奶油,是吗?

真是标准的美男子。他很高,所以气场(这词很庸俗,可也找不到更合适的词)也强大。
清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gchen' 的评论 :
“从不让他知道俺这么迷他的容貌”,聪明!哈哈,俺也要下了,晚饭时间到。周末愉快!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再玩一会而就要下线了。当初第一次见我家帅哥是也有地震的感觉,迷人啊。现在还会觉得看不够,不要笑哈。不过从不让他知道俺这么迷他的容貌。美就是种享受啊。

清风,我很小气啊,所以要藏起来。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风-细雨' 的评论:
老乡好久不见! 第一张是从我收集的杂志中自己捏的。帅呆了哈!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gchen' 的评论:
家藏帅哥,羡慕ing! 谁说红颜不迷蓝颜。
清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看帅哥时间长了点,让Meg和圆圆抢了沙发~~~
第一张很帅哦 :)
Meg家的帅哥藏是藏不住滴,不如给姐妹们看看,我们帮你看着 :))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圓圓MM终于玩回来了!记得咱俩还同时喜欢一首歌。赶快加你为好友了。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笑死了。看来我们都是色迷迷的。非常喜欢红旗美女的这份坦率真诚公开对帅哥的倾慕,所以在这里流连忘返滴,久久俳徊,舍不得走开。晕,好色之徒就是这样的。

我家的帅哥是很帅啊,所以要藏起来偷偷地独自享用,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红旗啊红旗,你我同迷完美的帅哥偶像啊!当年我的小心脏碎了一地!唉,蓝颜命薄啊。

Meg,你难道不迷帅哥?还是大方点,说出来吧,说说你那帅哥先生!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还粉李小龙,Michael Jackson, 可惜都离我而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红旗很美啊,原来是小肯尼迪迷:)
谢谢红旗分享,周末快乐!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gchen' 的评论:
那天是有点冷。John John可把这位意大利帅哥镇得无地自容,可想而知。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谢谢答疑!我没看过几集ER,所以有理由不知道她了。

“那时date我认识的那个意大利帅哥. 我们一起在中央公园的合影。”---哪天是不是有点冷?那个帅哥有点冷的样子。呵呵,胡说了,等着你来收拾。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gchen' 的评论:
谢老友来访!那个是电视剧ER跟George Clooney对戏的Dr.Susan Lewis。 那时date我认识的那个意大利帅哥. 我们一起在中央公园的合影。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猜猜边上那个美女是谁?”----猜不到呀,还是大方点,说出来吧!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老朋友!

呵呵,没想到你也这么色迷迷的。人的悲剧很多就是性格上的悲剧,这人身上有一些家族遗传里的东西。外人再怜什么惜什么的都没用的(打击一下你的小心脏,哈哈)。

不过他真是帅,远胜过了父母。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