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梦里梦外(42)她用宝贵的第一次让他刻骨铭心

(2016-12-02 11:20:20) 下一个

刚刚发生的一切依旧很真实,火热尚未褪去,柳慧的声音却变得有些陌生和苍凉,仲群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转头望着柳慧,她上衣的拉锁大开,少女丰盈的胸挺立在那里,两膝弯曲向左侧紧靠着他的躯体,秀发散乱地铺在树叶子上,望着天空,目光深邃,嘴角似笑似哭。

“为什么?”他问。

“群,我记得你告诉过我,咱俩之间的关系已经平淡了,你虽然没有明说,但是我感觉到你的意思是我们走不到结婚了;我还看见你和一个漂亮的娇滴滴神采飞扬的女孩子在一起,我听说她是市长的女儿。仲群,她很合适你,从你的前途上还是富裕的生活前景上,对不对?”

“慧,你别这么说。我...”

“你什么?你逃不开那个诱惑?人都是有弱点的,你给我说实话,我还会好过些,我不愿意生活在欺骗里。”柳慧望着深不见底的天空,幽幽地说。

“我...” 仲群头脑这时已从刚才的晕热冷却了下来,心里突然惆怅万千,他和婉怡互生爱慕,对柳慧又有些不舍,而刚才,柳慧却把女人一生最宝贵的第一次给了他。为什么刚才自己没有逃离开呢?在一切发生以前逃离,不至于这么伤着柳慧。可是,来不及了。

柳慧静静地躺着,也许她在给自己争取最后一次机会,可是仲群没有“我”出个所以然,而且“我”字后含着悔意。

一滴泪沿着她的眼睛滚到树叶子上,在她心里敲出“咚”的一声,仲群此时还是没有离开那个女孩子的意思,也就是说,仲群不准备娶她,她也不会去求他回心转意,所以,倒不如自己先提分手。

她微微笑了一笑,却笑得有些绝望,有些凄惨,“一直以来都有个男孩子喜欢我,他很爱我,很会照顾我,我以前没跟你说,但是今天我必须要说的是,仲群,我要嫁给他了。”

“慧,这怎么可以?我们刚刚才...”仲群有些语无伦次,她诱惑了他,现在又决定丢弃了他,是报复吗?是让他每每想起今天的这一刻心里都会疼吗?

“那是我自愿的,我要把你记到骨子里去,也要你把我记到骨子里去,我们好了一场,算是对相互的纪念吧。”柳慧脸上浮起一丝欣慰的微笑。

仲群坐了起来,急于解释,“慧,对不起...我刚才不该和你...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我和你之间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我俩为什么突然变得平淡下来,我还没有想明白…”仲群想说婉怡让他眼前一亮,让她蓦然心动,可是终究没有说出来。自己移情婉怡,本来已经觉得对不起柳慧,刚才又发生了那样的事,更不能说出伤害柳慧的话,但实在有些抬不起头。

“群,我要走了,祝我们各自幸福吧!你记住,是我先不要你的。”柳慧坐起,半对着仲群开始拉连衣裙的拉链,她并没有穿胸衣,丰满的乳房这时更加带着胜利的姿态高耸在那里。她明媚的双眸凝望着仲群的眼睛,她半跪在那里,用双手环着,把仲群的脸握在手间,捧着,望着他帅气的五官,感受着他脸的温度和羞愧,她足足看了几分钟,也许,在这几分钟里,她想起了他们初见时的惊喜,全身战栗和一见钟情;想起了他们之间或喜悦,或恼,或和好,或打打闹闹,她虔诚地把这一切重拾,把往事打包,藏在她的心底深处的小匣子里,然后她慢慢拉上了拉链,“啪嗒”一声,给小匣子上了锁,锁住了少女的岁月,少女的心,少女的憧憬,少女的梦。

每一个少女都值得拥有一个梦,都应该快乐地活着,快乐地恋爱。这一锁,锁得好不甘心。

她在脑子里默默地做完这一切,放开了他涨红了又变苍白的脸,她站起,用双手理了理头发,连带着把头发上的树叶子捋到了地上,突然,她朝黑暗中跑去,留给仲群的,是一片心底的抽泣。

柳慧在黑暗的树林里穿梭,眼泪在树丛间纷飞,脸和胳膊被树枝划伤,跑得越快,爱他越深,绝望就越强烈。

他的心已经不在她这里了,就放他飞吧。她是有自尊的,她不想求他,爱是求不来的,她不想显得卑微;前些日子他已经在躲着她了,今天她约他见面,不过是她编造了她有急事的理由。她不说再见,她还需要编造多少理由求他发发慈悲和她见面?今天是最好的结局。她的嘴角又浮起那丝自我嘲笑和有些胜利的微笑。最起码,在那一刻,他们是互相拥有的;那一刻,无论何时想起,甚至是在他的新婚之夜想起,对他也是刻骨铭心的。因为她在他身上留下了印记,一生的印记,他赖不掉的!

仲群呆呆地被留在原地,望着柳慧的背影,想追上,可是只一刹那间,柳慧的背影就看不到了,和黑暗完全融合在一起了。柳慧走得这么决绝,又以这样的方式和他告别,这是他没料到的,刚才的愉悦和火热就像一根根针,扎着他身体的每一处,内疚象无底洞,把他拉进又黑又深的海底深处,好像永远也逃不出来。

柳慧胜利了。柳慧准确无误地抓住了他的弱点。

他先是揪着头发跪倒在树叶子上,然后倒在那里,抱着双膝哭泣。他对不起柳慧,他有什么能回报柳慧?他恨自己没有勇气跟柳慧提出分手,恨自己没有把持住自己。

自那以后,他一直想跟柳慧再说声对不起,可是,后来他又和婉怡陷入热恋,结婚,忙工作,一直到出国,都没有和柳慧说过对不起,只听老五说柳慧和他分手后很快就结婚了,他问柳慧过得怎么样,老五说,柳慧不是那个分享一切的小女孩了,鞋子穿在她脚上,舒服不舒服只有她知道。

柳慧在他心里,就像阴雨天隐隐作痛的某个伤口,随时会让他吃痛。

一生中,每个人的心里,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结;就像一颗树,天长地久,免不了有很多的伤疤。

上一节  下一节

(谢谢阅读,版权属若妖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亘古未见的笔名' 的评论 :

多谢亘兄夸奖,直言和坦诚!我继续努力啦!
亘古未见的笔名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细腻感人,仲群愧对前女友,为后文出轨作了很好的铺垫。
实际上只要铺垫交代得当,不要太突兀,读者那儿便过得去了。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心言' 的评论 :

多谢心言!你也周末快乐!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多谢康康!争取越写越好!
by心言 回复 悄悄话 很感人,好好写。周末愉快!:))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看,待续!祝周末快乐!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

多谢支持!这次写的还比较满意。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王铁人,

多谢关心,不好意思,觉得写的不够好,所以把仲群婉怡柳慧的故事重新写,人物性格,做事方式都改变了,建议您从新的39集读起。感谢!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韭菜,
又见韭菜!好高兴!多谢光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看!期待续!周末愉快!
王铁人 回复 悄悄话 等待看57 点石成金以后的章节,怎么又写42呢?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又见若妖,感谢分享!祝周末愉快!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周末快乐!感谢阅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