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梦里梦外 (46)回国跟踪老公 2

(2016-09-14 10:29:19) 下一个

郑仲群最爱自己,爱的不显山不露水,她一直以为他很爱自己,她可以在真爱里快乐一辈子,直到死。她多么傻!

“我想跟你学英语,你英语肯定特别好!不象我,一步走错,步步走错!我要是当时出国,也会很有出息,只是时光不会倒流了。”女人嗲嗲地说。

英语?这女人真会套近乎。开理发店的,你要学英语干吗?这倒不是婉怡看不起人家,倒是觉得她处处在抬高郑仲群的身份,哄仲群高兴。她使这般手段,却象真心实意地佩服郑仲群一样,搞得仲群神魂颠倒。

男人都喜欢被仰望吧?看仲群的样子就很得意呢。

“好!从明天起我们就开始!你想学什么我们就学什么!这样你是不是心理就平衡了一些?”郑仲群的自尊心显然得到了很大的满足,举着手在空中挥了一下,已经一付英雄救美的光辉形象了。

那女人再给郑仲群殷勤地夹菜,照顾得实在周到。郑仲群很满足悠闲,乐乐地享受。

他们倒象是一对儿很亲密相爱的情侣。

而她,邱婉怡呢,反而成了一个多余的人。

两行泪,从躲在报纸后面的她的脸上流了下来,再也憋不住了。原先不相信老公背叛,横着一条心要看结果,现在看到结果了,却知道无能为力。

这个女人论长相比不上她,论学历肯定也不如她,郑仲群呀郑仲群,你就不能找一个比我强的来寒碜我?那样我倒还不至于背过气去!

见那女人给仲群喂饭,婉怡拿出相机给他们拍了一张光荣照。起初还担心他们会看见她,可是两人却自顾秀恩爱,根本不把旁人放在眼里。

不一会儿婉怡看见从包间里出来一群男人,其中一个男人向郑仲群走去,身子摇摇晃晃,大概是喝多了的样子,他用手指着郑仲群,“哈哈,郑总,您悠着点儿,可别让你老婆发现了!”仲群和柳慧立即分开一些,把身子都坐直了。

“哦,介绍一下,这是我同学柳慧。”郑仲群不露声色地站起来。

哦,这女人叫柳慧。婉怡心里记住了这个名字。

“哦,柳慧,我给你隆重介绍一下,这是我们公司的副总宋二明。”郑仲群正中介绍。

柳慧站起,宋二明点头,二人算是见过了。

这一行男人哈哈地笑着,相互扶着走出了饭店的大门。

郑仲群对着宋二明的背影嘀咕了一句,“多管闲事!”

其实郑仲群和那女人如此亲热,已经够得上出轨了,婉怡心里冷笑了一声,可以给他们盖棺定论了。可是,她不要走开,她要看下去,象看一场戏。

邱婉怡,你要看自己输得有多惨吗?她掐了自己大腿一把,悲痛地自问。

郑仲群和柳慧这一顿饭吃了很久,打打闹闹,腻腻歪歪,婉怡则滴水未进,不知道自己能在此坚持多久。

郑仲群全程笑着,很欢乐得意。

其实郑仲群看了很多金庸的小说,心里梦里都想做一个自由的白衣飘飘的侠客,而现实生活中却活得憋屈,巴结了岳父母还要巴结自己的妻子婉怡,活的缩手缩脚的。他后半生都在寻找一个让他觉得人生爽快的突破口,柳慧偏是给他突破口,死心塌地对他好,把他捧在头顶上。他在她面前可以高高在上,活得才像个男人。

有的男人,总是想要的很多,却真的不知道能吃几碗干饭,真的不知道他有何德何能让一个女人对他那么好。

这个时候,要是再美国,是她带着真真跑来跑去参加课外活动。郑仲群倒好,到这儿来享受,来背叛她!可耻!婉怡差点儿用自己的盘子砸过去。

吃完了,郑仲群和那女人出了饭店,又招手拦了辆出租车,婉怡也打了车在后面照常跟着,第一她不相信郑仲群就这样象变了一个轻浮浪荡的人;第二她是要看看郑仲群背叛她到什么程度,只是打情骂俏,还是在肉体上已经背判得淋漓尽致?

肉体上的背叛,精神上的背叛,究竟哪个罪状更轻一些,究竟哪个可以被原谅?

郑仲群搂着女人嘻嘻哈哈地上了一栋公寓楼,这就是郑仲群的公寓楼了,婉怡从仲群以前的描述中知道他公寓的大概位置,她还知道他住在十楼。

可是,他俩进了公寓楼,大门“咣当”一声关上了,他俩进去了,婉怡被关在大门外。

怎么办?

这时正好走来一个小伙子,看着是要进这楼里,婉怡急忙跟着他,小伙子说,“你也住在这里?”

“嗯,十楼。”

小伙子看着她,一个瘦瘦小小脸色有些灰暗的女人。

婉怡怕他不让跟进去,忙说,“我从美国来,找我老公郑仲群。”

即使这小伙子和郑仲群求证,打草惊蛇了,她也会把那柳慧堵在屋子里,或者楼道里,或者楼门口,反正那柳慧跑不了。

“哦,老郑啊!认识!我和他一起打过篮球呢!那就进去吧。”

婉怡松了一口气,道了声谢,跟着他进了楼。

十楼到了,婉怡走了几步,不知道仲群具体在哪个房间,就蹑手蹑脚地在楼道里走着。每个门都关着,在最里面的那个房门口,婉怡突然听到有人说话,“门锁了没有?你就乱摸?”

“又没人来,一会儿再锁。”

婉怡听见女人问,“几天没见,想没想我?”

“当然想!你老公好几天都没出去了吧?”这次绝对是郑仲群的声音。

婉怡气得咬紧了牙。

女人已配合着娇声呻吟。

婉怡大气不能出,斗着胆子把门轻轻捅开一道缝,从门缝里看进去,刚好看见郑智群赤裸着上身,裤子已经拖到脚踝,女人也赤裸着上身,挺着一对儿高耸的奶子,两人抱着,扭动得像两个会走路又纠缠不清的麻花。

婉怡看着他们麻花一样地扭在一起,突然觉得云里雾里一般,象在做梦,或是在看一场电影,或是在看别人,总之不能是自己的丈夫和别的女人。直至眼泪流下来聚到嘴角的时候才发觉,原来这一切都是在活生生地上演,她活生生地目击郑仲群如何欺负她邱婉怡。

上一节  下一节

(谢谢阅读,版权属若妖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

多谢!这段这么处理,貌似婉怡很可笑,但是人们怎么会不同情她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想不到的发生的时候就很自然。这集写得好看。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菲儿,为你的认真,热心感动!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明白了!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波波!也祝波波中秋节快乐,吃好吃的月饼。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祝中秋快乐阖家幸福!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菲儿:

谢菲儿!

门是关了,但是没锁。他们等不及了。他们以为仲群老婆在美国,柳慧老公在开运货车,没人跟踪。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松松:
多谢!同期待婉怡的表现。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言:
我也是被逼无奈,用婉怡的眼睛来描述一下。多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心言诗人好逗。

门怎么可能不关?那么无所谓,好象有点不可信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婉怡会怎么办啊? 等下集.
by心言 回复 悄悄话 这节写得很生动。:))

我就写不了床戏,以前在原创看到人家写床戏能吸引那么多读者,也不是没动过念头,但只要一想写就面红耳赤,耳根子一个劲发热,只能放弃。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