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简单易做的韭菜盒子

(2014-11-06 18:30:07) 下一个

Costco 买的饼子皮



把韭菜肉馅平摊如下,半圆抹鸡蛋液(从朋友处学来的,这样两层皮可粘在一起)




把皮对折,捏好。




锅里加少量油两面煎黄,中火,电炉4



开吃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冷溪' 的评论 :

哈哈!我好羡慕居家小女人哦!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妖' 的评论 :

支持你继续搞好副业!我是居家小女人,希望我的主业就是把家里三位照顾好,副业是工作,可是目前做不到,只能前后置换。哈哈!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冷溪' 的评论 :

哈哈哈,看来我还可以搞一些副业!

小作而已,多谢!希望我能越写越好!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妖' 的评论 :

我是被韭菜盒吸引进来,开始追读你的大作的,太多作品了,只能慢慢读。谢谢!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胖子:

是的,这个办法挺巧,瞧我这脸皮厚的。多谢南胖子!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雨烟尘:

谢谢心雨光临,是的,可好吃了!全被吃光了!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这种方法真不错。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妖妖做的好!先尝为快,谢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