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少女春儿(12)收集村长强奸妇女的资料

(2014-07-08 10:48:30) 下一个

刘书记看着面前的这几个妇女,大家一律又惊恐又不安地看着他。
“谁说的?我也正想知道答案呢。”妇女们觉着刘书记很慈祥,和那畜生村长一点儿也不一样。
“村长亲口说的。”
“村长爱人叫什么名字?”
“刘莲香。”
“哦,我俩都姓刘,可我没有姐姐,没有任何亲戚在你们村呀,我只有一个哥哥。”
大家都一致俩眼睛不够用地盯着刘书记,眼睛里写满了不相信。
“确实是没有,要有,我还能不来看我姐?”刘书记摊开俩手。
众妇女面面相觑,七嘴八舌地说,“那他咋能骗人?还骗这么些年?”
“真不要脸!”
“做人咋能这样子呢?”
“这不是欺负老实人吗?”
“死了活该!”
不知是谁先哭了起来,然后紧接着好几个妇女都哭了起来,屋子里一片抽泣声,“我们都被他欺负过。”
“不仅全都被他欺负过,而且,答应的事经常也不给办。”有人又哭着继续补充道。
刘书记只好在喇叭里喊了起来,“有没有要举报村长的?请到村委办公室。”原先村长的办公室,现在成了审判他的大堂。
在这当口,公安局的人和刘书记单独和凤喜谈话,“凤喜,你把事情经过讲一讲,这对春儿的判决很关键。”
“他说要给我娃上户口,就让我去他家一趟,我为了给我娃上户口,就去寻他。”凤喜低着头说。
“他要你干什么?”
“他要我和他。。。发生关系。”
“那你愿不愿意?”
“我咋能愿意?他是个老流氓,他本来就该死!”凤喜恨恨地说。
“他这种情况,该坐监狱劳改,可是不会判死刑。”
凤喜接着说,“我咋能想到把我好好的妮子搭进去?我要知道这样。。。”凤喜哭了起来,“你们要带就把我带走吧,我妮子还太小,她才十三岁,她还有好的前途呢!我妮子是个好妮子,她知道心疼爹娘,知道照顾弟弟妹妹。。。我对不起她!你们把我带走吧!”
刘书记说,“凤喜,你的心情我能理解,你先冷静一下,咱听听别的妇女怎么说,好不好?”
村里三分之二的女的都来了,余下的三分之一,要么是六七十岁以上的,要么是比春儿还小的。这三分之二的女人里头一大部分,这十几年,总共一百多人都被村长连哄带骗强奸过。
这么多人中,翠玉是其中的一个,从家里走来的路上,全身发软,来的时候,已经哭红了眼,她挤过人群,冲到前面,“要知道,我早就应该砍了这个老东西,让咱春儿上大学!”
看着春儿双手铐在那里,眼泪又刷刷地流了下来,她噗嗵一声跪在刘书记和公安局的人面前,“刘书记,咱春儿还小,才十三岁。。。您高抬贵手,饶了她吧。她是咱村学习最好的,咱村里二十多年了还没有出过大学生,全指望她为咱村争光呢!要铐你就把我铐走吧。”
一听“铐走”俩字儿,凤喜又哭倒在地上。
根全正在西边山上自家的自留地里锄草,从今年开始,村里把地都分给了各家各户的农民,有的地在山上,有的地在平坦的地方,有的土质好点儿,有的差一点儿,为了公平分配,同一家人的地有的在东边,有的在西头,这儿几分,那儿几分。今儿根全去的是西头的山上,又远又全是上坡儿。邻居小六跑到他跟前时已经喘不上气啦,直接倒在地上。他本来想在半截休息一下,可是人命关天,他一步也不敢慢,紧着跑。
根全看他那熊样,笑着逗他,“小六,你咋啦?炮仗烧着后屁股啦?跑成这样?”
小六在地上使劲喘了几口气,“根全哥,你家出大事了!”
“啥事?”
小六又开始喘气。
“到底有啥事,你快说呀!”
“春儿杀了村长!”
“你胡说八道! 我妮子平时连杀鸡都不敢看,咋能去杀人哩?”
“哥,是真的!你快跟我走!公安局的人都来啦!”小六要帮他扛锄头,被根全一把揪了扔在地上,“还要它干啥?”
俩人一路使劲儿跑了回来。
一边跑着,小六一边气喘吁吁地大概把事情的经过给根全讲了一遍,根全还是说,“你闹错了吧?”
快跑到村办公室的时候,根全看到院子外头停着三辆车,两辆公安局的车,一辆小吉普,看来小六说的没错儿,他的腿一软,趔趄了一下,差点儿摔倒,小六赶紧扶住了他,“哥,你现在可不能倒下去!全家就靠你啦!”
小六连搀带扶着根全,俩人赶紧往村办公室跑。
到了村办公室的院子里,根全看见凤喜被几个妇女围着,坐在院子里的地上,披头散发地哭着,和以前干干净净利利索索的凤喜完全不一样。
“完啦!小六说的是真的!春儿,我妮子,我妮子完啦!”根全的心沉沉地,眼泪一下一下地流了出来。杀人偿命,这一点儿,根全懂。
“你真糊涂死啦!”根全走到凤喜跟前,狠狠地朝她吼。

(谢谢阅读,版权归若妖所有,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