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少女春儿(10)村长的淫威和正义的声音

(2014-07-04 18:19:15) 下一个

凤喜定定地看着村长,“你要给我柱子上户口,你说话算不算话?”
“你说说,我这么大个老爷们,咋能说话不算话呢?”然后他托起一条水红色的围巾,“你看,多好看,这围巾自打你柱子生下来就给你买好了,就等着你来呢!一会儿,你把这围巾拿回去,以后再来,我还有稀罕东西送给你!”
“你就不怕我男人跟全收拾你?”凤喜冷了脸子问。
“你看看,这美人生气起来还是美人,我不和你计较。我不骗你,我和村里那么多女人都有过,不是都没事儿,村子里太太平平的?”
“那你不怕遭报应?”凤喜盯着村长地眼睛问。
“遭什么报应?能遭什么报应?不就是脱裤子吗?和你男人一样,和我干有啥区别?”
“你这到处这样,就不怕别的女人怀了你的小娃儿?”
“怀了就怀了,怀了他们也不敢说,说了还不是拿我没办法?我告你,我是村长,我小舅子是市委书记,谁也拿我没办法!”
“那你婆姨不知道?”
“她早就知道,她能管得了老子?”
“那你不害怕你小舅子管你?”
“你这娘们儿,话忒多!动作忒慢!老子说话还能不算话?你给我快点儿!”村长只顾像野兽一样把凤喜的袄子撕开了。
凤喜害怕地喊起来,“你走开!”
“娘,开门,开门!”春儿看见这情形,撕心裂肺地喊了起来,不顾一切地把门拍得啪啪作响。
“春儿,快回去!”娘双手捂住了胸口喊道。
“娘,不要,不要!”门紧紧地拴着,春儿不停地喊着。
“这小杂种!她咋跑来了?要坏我的好事儿?赶紧让她滚蛋!”村长给娘下了命令,手却一下没停,继续撕扯着娘的裤子。
春儿似乎看到那最让人恶心的一幕又出现在眼前,这次不是翠玉,也不是巧燕,是自己的娘啊!
春儿一边疯了一样地在门外跳着,一边看着周围,试图找个东西把那门砸开,救出自己的娘!
春儿想起了地上拌倒她的那把斧子。
她拾起了斧子,用全身的劲儿沿着那条门缝往门栓砍去,一下,两下,三下,春儿不停地砍着,原本结实的门栓却被她的蛮力给破开了,和斧子一下掉在地上,这时听见村长一声咆哮,“滚蛋,坏了你老子的好事儿!”
这时凤喜的裤子眼看着就被脱了,她一边紧紧地攥住自己的裤带,一边红着脸轻轻地对春儿说,“春儿,你是个懂事的妮子,你回去吧,娘是为了咱柱子。”
“娘,我就不相信没有别的法子!”春儿的声音很响亮。
“在老子的手心里,你还有啥别的法子?识相点儿,快给我滚出去!”村长咆哮了两句,哈哈笑了起来,“老子怎么一着急忘了,你和你娘一块儿来伺候我,咋样?”
凤喜在自己的女儿面前赤裸着身子,已经羞得要钻到地下去,这时听村长这么说,赶紧对春儿说,“春儿,你赶紧给我回去!娘一会儿就回去。”
“你这老流氓,你放了我娘!”
村长却放肆地荡笑起来,“你俩让老子爽透了,柱子那户口就不愁上了!春儿,你娘就够漂亮的了,你比你娘还漂亮,还嫩!要不,我先跟你娘示范一下,你再来?”
说着把凤喜摁在身下,又使劲去揪凤喜的裤袋,凤喜一边揪紧自己的棉裤,一边惊慌地喊着春儿,“春儿,你快出去!”
春儿眼看着娘的脸被一双大手压着,扭曲的变了形,春儿眼看着娘被一头野兽蹂躏着,春儿年轻的脸涨得通红,春儿年轻的血液在沸腾,娘所受的耻辱,连同村里媳妇子们的屈辱,全压在她身上,她气得喘不过气来,地上的斧头像长了眼睛似的和春儿对视着,像长了嘴似地对春儿说,“宰了他,娘就安全啦!全村人就安宁了!”
十三岁的春儿,没有再犹豫,趁村长不注意,飞快地从地上捡起了斧子,背在身后,一步步向村长走近。
凤喜喊道,“春儿,娘求你了,你快走!”
村长看到春儿用两眼狠狠地瞪着他,说,“你这臭妮子想干啥?”
春儿还是没说话,继续往前迈近。
村长两眼突然瞪圆了喊,“你手里拿的啥?”
春儿把斧头拿到面前,“你放开我娘!要不我要宰了你!看你还逞威风不逞!你这个下贱的流氓!你这个全村人的祸害!杀了你,为全村人报仇!”
村长冷笑一声说,“我小舅子是市里的刘书记,你试试,我要有个三长两短,你肯定要坐监狱,一辈子也不要想出来,你全家也没有好日子过!再说,你那么点儿劲儿,你能把我咋样?”
 “你凭啥这么嚣张?这全村人就拿你没办法?”
“春儿,我说过,你要是不愿意,可以换下你的娘,你可比你娘新鲜多了,我保准让你好过。谁让你们家全是美人胚子?”
“你这老流氓!你别让我吐了!”春儿真的要吐出来啦。
“春儿,你快给我回去!娘的话你都不听啦?”娘大声喊道。
“娘,你快让开!”春儿喊的声音比娘的还大。
“春儿,听娘的话,不要做傻事!”娘命令道。
“你别拦她,让她上来试试!她还有本事的不行?”村长上半身直了,把脖子抬起来。
“我要砍死你这个畜牲,为全村人报仇!你这个流氓,早就应该被千刀万剐了!”
春儿喊着,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一股劲儿,她一步冲了过去,朝村长砍了过去!

(谢谢阅读,版权归若妖所有,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鹞' 的评论 :
是啊!玩还不玩嗨?
雪鹞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天你玩的挺嗨呀!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吃好玩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