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失火的青春(66)昨晚,杨浩和小影在一起

(2013-11-11 12:10:16) 下一个

杨浩你这个混蛋!你和小影在一起!

王剑虽然知道小影喜欢杨浩,可是他还是很嫉妒,非常嫉妒,他都不想让他们俩的名字连在一起!
王剑出门准备去把杨浩揪回来,在门口,他和一个人擦肩而过,那个人是戚总戚建邦。他是来探监的吗?
戚建邦看着王剑的背影,心想,这个人怎么有点儿面熟?好像在哪儿见过?到底是谁呢?可是这个时候,他的脑子一团乱麻,他什么都想不起来。
王剑赶到小影的出租屋,一脚踢开门,杨浩趴在床上睡得呼呼呼的,打着鼾声,王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推也推不醒他。
“杨浩,你急死我了!”王剑看看周围,地上有一盆水。他把杨浩的身子使了牛劲儿扳过来,让他脸朝上,结果看到杨浩胸前的扣子全是开的,他端了那盆凉水“哗”地就泼在了杨浩的脸上。
在一阵剧烈的呛咳声中,杨浩终于睁开了眼睛。
“什么时候了,你还在睡觉?!”王剑一把把杨浩的领子揪了,并提了起来,一是为了随心的事心急,二是杨浩他昨晚竟然跟小影在一起!
“怎么啦?几点啦?我这是在哪儿?”杨浩终于止了咳,坐起来,茫然地看着四周。
“几点啦?中午啦!随心被抓到监狱里来了!你看看你那个样子,坦胸露乳的!”王剑没好气地说。
“为什么?我怎么成了这个样子?”杨浩一听顾不上茫然了,脑子完全清醒了过来,赶紧边扣扣子边跳下地找鞋。
“说是杀了小眼镜。”
“怎么会?她连杀鸡都不敢,弄错了吧?”杨浩变了脸色,边吼边往外跑。
刚跑出门,他习惯性地摸了一下口袋,“咦,我的手机呢?”
“在小影那儿呢!”王剑瞪着他说。
“算了,我先把她的手机拿着,我还得打电话呢!”
于是杨浩抓起桌子上小影的手机,王剑也跟着冲出了门。
上了车,王剑愤愤地问道,“你昨晚和小影在一起?!”
“随心遇事了你还婆婆妈妈的!是,我和小影在一起。”杨浩说。
“杨浩你得实话告诉我,你把小影怎么啦?”
“你得问问小影把我怎么啦?”杨浩气呼呼地说。
“杨浩你知道我喜欢小影!我虽然说你们俩可以来往,但是你也得先告诉我一声啊!”王剑吼道。
“王剑,我俩来往还要通知你?再说,你吼我也没有用,是小影叫我来的。她说她要走了。”杨浩喊道。
“你怎么不叫我一起去?”
“她死不让,我有什么办法?”杨浩气得咬了咬牙,看着王剑,“对不起,我没想到会这样,我不是故意的。”
“你俩有没有在一起。。。?”
“王剑,我都睡成那样,你指望我能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告诉你,小影只买了一瓶酒,红酒,你知道,凭我的酒量,灌两瓶红酒是没有问题的,谁知道是不是她做了手脚。”
“别是你自己寂寞了?你别自己做错事还血口喷人,小影怎么会是那种人吗?”王剑不停摇着头说。
“那就得问问你亲爱的女神了!我手机还在她那儿,现在也没时间去取了。”
几天前,两人出去巡逻的时候,突然王剑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掠过眼帘,那断是小影,当时王剑的嘴里被面包塞得满满的,喊不出小影的名字,赶紧跑上前去,一把拉住了她。
小影回头,王剑正好把一口面包强吞了下去。
“你怎么会在这儿?你一个人?”小影问着他,眼睛却四处搜寻。
“我在这儿吃点儿饭,你在这儿干嘛?”王剑把身影堵住杨浩所在的方向。
“我来买点儿东西。”
“你住在附近?你什么时候来的?”王剑接过小影手里的东西,“走,我送你回去。”
“杨浩没和你一起出来?他怎么样?”小影又绕着王剑的身子左顾右盼。
又是杨浩!
“小影,你也不问一问我怎么样?”王剑话里带着醋意。
“哟,还不高兴了?好吧,你怎么样?”小影笑着打趣。
“还行吧,谢谢你!”王剑特意把谢谢你说得很重,“你不是说去别的城市了吗?”
“改变注意了,不行吗?刚来没几天,就让你碰上了。”
“跟随心联系过没有?”
“想来着,还没忙过来呢。”其实小影是被杨浩拒绝,心情不好,还疗着伤,谁也不想见,喜欢杨浩的知心话也没法跟随心诉说,可是她又心里舍不下杨浩,还是追了来了。
小影一边说,一边踮起脚尖往四处张望,终于她看见一个小摊前,一个穿着警服的人,把头埋在桌子上。她绕过王剑跑了过去,“杨浩,你干嘛呢?

(未完待续,谢谢阅读,版权属若妖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周一快乐!睡醒了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