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强找爸爸妈妈 (13)鸟质

(2013-05-02 19:08:03) 下一个
 

Billy不吭气了,心想,你跟我说那些都白说,权当耳旁风了。我就一直守着你,看你到底能不能变成人!

门开了,强爸回来了,这次却带了两个人回来,是 animal  control 的人,准备把老鹰带走,老鹰先是飞来飞去,最后被这帮人逼急了,一把抱住了金丝雀,“你老公不仁我就要不义了!大不了正好趁机带你一起私奔一个!”

金丝雀急得喊,“Billy,你别胡来,你就是强抢了我,我也会找机会跑掉的,跑不掉,我就撞死!总之,我和你,不-------以!你听见了没---有?放------我!”

强爸立即喊,“停!停!不好,他抓了人质!”

“哪里是人质?是鸟质!干脆把俩鸟一起带走好了!” animal  control的人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

“不不不,千万不能!”强爸赶紧开了一张支票,又从口袋里拿出来一些现金,“好了,你们已经尽了力了,这是应付的费用,这是小费,谢谢,谢谢你们!请回吧!”赶紧把他们推了出去,紧紧地抵住了门,生怕他们又返回来。

“你把我放开!”金丝雀喊道。

“怎么,在我的怀里不是很有安全感吗?”Billy说。

“什么安全感,你非礼我了!”金丝雀已气急。

“亲爱的,再让我抱一秒钟!”Billy闭上了眼睛,一付很享受的样子。

“已经超过一秒钟了,你好无耻哪!让我走!!!”金丝雀喊道。

“哟,你这声音大起来就不温柔了!”Billy慢悠悠地说。

气得金丝雀大喊,“少废话,赶紧放---------我!”

Billy终于放开了金丝雀,“亲爱的,你的声音太大了,我的耳膜都要被你震破了!”

强爸还没想到老鹰非礼了金丝雀,要不然,无论如何会豁出去与老鹰拼个你死我活。

强爸看到老鹰放开了金丝雀,放了心,挽起了袖子,开始打扫房间,卫生间,厨房。他平常不怎么做家务,做起来也不是那么得心应手,但是他努力做着,他是在想,也许他努力了,强妈一高兴,就变回来了。等他把一切都做完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那俩小松鼠还睡得香呢,大概昨天玩得太累了。

强爸朝后一下倒在床上,“亲爱的,我突然反应过来,你是不是在考验我呢,让我好好劳动?”

只听见“吱”的一声尖利的叫,正在打盹的金丝雀从床上飞了起来,“对不起,我还不习惯,差点把你压了!”强爸吓出了一身冷汗。

金丝雀飞出了卧室,强爸搞不清怎么回事儿,赶紧跟着,金丝雀各屋各个角落飞了一遍,才飞回了卧室,“谢谢,你辛苦了!”

强爸听见有人说话,赶紧看周围,一个人也没有呀,谁在说话?

(谢谢阅读,未完待续,版权属若妖所有)

上一节           下一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