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系列之三--- 翎子(下七)

(2013-04-06 18:48:37) 下一个


翎子的脸在我面前晃呀晃,我喊道,“不不不,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我跳下了床,慌里慌张地去找自己的衣服。

“亲爱的,你昨晚可真棒!”李洪霞突然发出声音,吓了我一大跳。我细看她时,她半躺着,用胳膊肘抱着后脑勺,眯缝着眼,脸上是一付享受的表情。

“什么什么真棒?”我把裤子挡在前面。

“你昨晚抱着我,疯狂地亲我,我们俩在床上打滚儿来着,你的身上热得跟火炭儿似地。”

李洪霞起身要凑过来,我语无伦次地说,“别,别,别过来!对不起,对。。。不起,我喝了太多的酒,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我一溜烟地跑了出来,跑到外间,被一个东西绊倒,一看,原来是陆小川躺在地上,睡得跟个死猪似地。陆小川,你害得我好苦!

我一路喊着翎子的名字,一路哭了回来。

回到学校,翎子正焦急地在宿舍楼下等我,“长青,把我着急死了,你这一晚上哪儿去了?哪儿都找不见你!”

翎子站在晨曦里,明媚的阳光洒在她美丽纯洁而又憔悴的脸上。我双手捧住了翎子的脸,我哭着说,“翎子,对不起,对不起!昨晚我和陆小川喝了太多的酒,回不来了。你是不是一晚都没睡?”我是在跟翎子忏悔,忏悔我做了对不起她的事,忏悔我回不到原来的我了。

翎子舒了口气,扶住了我,“没关系,你安全回来就好了,啊!我去食堂给你买点稀粥去,再给你泡点儿茶,醒醒酒。”

“翎子!”我一把拉住了她,“翎子,不用!我回去躺一躺就好。”

翎子追着我问,“你怎么啦?是不是有不顺心的事儿?”

翎子,我已经对不起你,何尝还要烦劳你照顾我?!我对翎子摇了摇头,心痛地说,“没事儿,你回宿舍休息吧。”

以后的每天我都忐忑不安,陆小川问我好几回那天发生了什么事,我说你喝醉了,李洪霞也喝醉了,我也喝醉了,我们全都躺倒了,全都他妈的人事不省了,你满意了吧。

我每天最怕的就是李洪霞找上门来。

将近一个月时,也就是六月三十号中午,李洪霞出现在我宿舍门外。当时宿舍里正好没人,我一把把她拉了进来。

“你怎么来啦?”

“我怀孕了,亲爱的!你可要对我负责呀!”李洪霞嗲声嗲气地说。

“洪霞,我们都喝了酒,我也不想发生那样的事!再说,怎么能确定你怀的孩子是我的呢?”

李洪霞突然从后面抱着我,“长青,我爱你!我在见你第一面时就爱上了你!我不是那随便的人,我只跟你一个人有过。。。要不,我们去查去。”

(未完待续,谢谢阅读,版权属若妖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难道冯长青是唐僧,还是贾宝玉?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假的未必是假的,真的也不一定是真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